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5月2日更新维护 帐号仓库功能开放

神武5月2日更新维护 帐号仓库功能开放

发布时间:14-05-04 09:25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5月2日更新维护,这次维护全服开放了帐号仓库功能,另外暗黑龙王河比武大会等活动也做了一些小调整。

  【玩法和系统调整】

  1、全服开放“帐号仓库”功能,详情可以在长安城当铺的“仓库管理员”处了解。

  2、降低了90-110级强化制造和重铸需要的强化材料数量。

  3、坐骑精气的上限提高为3000点。

  4、“兵解符”、“雾隐术”、“水遁”和“筋斗云”等法术的成功率调整为受到双方“追捕”和“逃离”技能等级影响。

  5、“暗黑龙王”活动调整:暗黑龙王的气血根据服务器上次活动的战果变化。

  6、“三界比武大会”活动调整:重复挑战相同的队伍会额外消耗行动力。

  7、“天降宝箱”活动调整:大唐境外也会出现宝箱。

  8、“欢乐派对”活动调整:唐僧处点歌功能增加《神武女儿国》的选项。

  9、100级副本任务“神魔前线”对抗模式取消部署防御的功能。

  10、“玲珑宝塔”玩法调整为不消耗装备耐久度。

  11、优化了“经商之路”玩法中部分道具的描述。

  12、优化了部分成就的获得条件描述。

  13、优化了部分门派法术的音效。

  14、取消了战斗快捷键Alt+V(使用默认道具)。战斗外的Alt+V(队伍搜索)功能不受影响。

  【BUG修正】

  1、修复了某些情况下110级副本任务的特有BUFF无法正常清除的问题。

  2、修复了“三界比武大会”活动的传闻和成就中积分计算错误的问题。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电信新服仁者无敌 5月2日中午开启

神武网通新服文韬武略4月25日中午开启

神武电信新服万里河山4月18日中午开启

神武电信网通两组新服 4月4日火爆开启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