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第十九届神武之战结束天下无双B队夺冠

第十九届神武之战结束天下无双B队夺冠

发布时间:14-04-22 15:29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第十九届神武之战已经结束,天下无双B队凭借过硬的实力和良好的团队配合,成功击败上一届神武之战的冠军队伍紫气东来A队,夺得第十九届“神武之战”冠军!

  第十九届“神武之战”在经过报名、投票和预选赛后,最终确定了16支队伍进入淘汰赛。其中天下无双和普天同庆两个服务器都有3支队伍成功晋级16强,在前两轮淘汰赛中,天下无双B队先后击败了来自同一服务器两支队伍,与紫气东来A队会师决赛,角逐冠军的宝座。最终,天下无双B队凭借过硬的实力和良好的团队配合,成功击败上一届神武之战的冠军队伍紫气东来A队,夺得第十九届“神武之战”冠军!

十九届神武之战冠军诞生天下无双B队夺冠

  【第十九届“神武之战”对战表】

  新宠现身神武之战

  3月28日,《神武》推出了全新内容“世外桃源”,里面的新宠物、精灵系统、新门派法术、新等级上限等新内容都对神武之战有着不少的影响。而在这本届的神武之战中,灵犀、画魂、鹿灵等新面孔纷纷现身赛场,为广大玩家献上了一场场紧张而又激烈的赛事。相信在之后的神武之战中,这些强力的新宠物将会更频繁的出现在赛场上,成为各大参赛玩家的强力伙伴!

十九届神武之战冠军诞生天下无双B队夺冠

  【天下无双D队VS天下无双B队】

  三法系的终极对决

  在本届神武之战的第一轮淘汰赛中,月满西楼A队和似水流年A队都采用了3法系组合,由于双方的门派配置大体一致,而且阵法选的也是对法系有强大加成的龙飞阵,所以在这场对战中,团队的配合与战术的使用就显得尤其的重要。不过整场战斗的关键点在于,似水流年A队灵动九天和罗汉金钟的使用,显著的提升了己方队伍的法术防御力,有效的削弱了月满西楼A队的法术输出,不过月满西楼A队毕竟是第17届神武之战的冠军,在己方输出不济的情况下,通过不断的切换战术顽抗似水流年A队,最终在第53个回合惜败似水流年A队,无缘总决赛。

十九届神武之战冠军诞生天下无双B队夺冠

  【似水流年A队VS月满西楼A队】

  点杀与控制的完美结合

  经过三轮淘汰赛,紫气东来A队与天下无双B队这两个老牌队伍经历了重重考验,终于杀入了总决赛,开始服战冠军的角逐。虽然紫气东来A队拥有一速的优势,但是天下无双B队凭借其强大的点杀和控制能力,严重的打乱了紫气东来A队封系和狮驼的行动节奏,在此情况下,紫气东来A队的狮驼虽然实力强悍,但是难以与己方的龙宫配合,实现具有打击性的输出。最终,天下无双B队在第38个回合成功战胜了紫气东来A队,取得了第十九届神武之战冠军!

十九届神武之战冠军诞生天下无双B队夺冠

  【天下无双B队VS紫气东来A队】

  若您错过了现场观战,可以在游戏内长安城(309,234)、临仙镇(135,55)、傲来国(98,63)的NPC“神武天神”处观看本服队伍的预选赛录像,还可以通过“本届淘汰赛对战表”界面观看淘汰赛阶段的所有录像!下一届“神武之战”将于2014年4月5号开始报名,敬请期待!


更多神武之战相关:

谈神武飞升系统推出后 服战的格局变化

神武服战报名开始 天下导演队伍换队员

谈神武飞升系统 对未来服战格局的影响

解读第十八届神武之战 决赛半决赛分析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