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全新染色乐趣多 搭出潮流的时尚范

神武全新染色乐趣多 搭出潮流的时尚范

发布时间:14-04-16 15:09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全新内容世外桃源开测,全新美术资源,全新人物染色给大家一个全新的外观,下面就带大家一起去看看神武的新染色吧。

  神武全新内容“世外桃源”开测,新地图、新萌宠、小精灵和玲珑宝塔等众多内容精彩来袭。全新的美术资源,全新的人物角色染色方案,让我们能换一个全新的外观,装扮一个更潮流更美丽的自己。

  新服推荐:电信“子母河畔”,网通“桃花仙岛”

  全新染色搭配潮流

  伴随着全新内容“世外桃源”的开放,《神武》里的染色系统也全面更新。新染色方案的开放,让玩家能够搭配出更多好看的衣服颜色,有时尚潮流的,有古典简约的,与高贵华丽的等等,根据自己的喜欢随意搭配吧!

集体摆酷

  集体摆酷

欢声笑语

  欢声笑语

  穿新衣去郊游

  春天到了,穿上刚染色好的新衣服,游览“世外桃源”的新场景桃花岛,一起郊游踏青,心情舒畅快乐自由。当然还不止这些,“世外桃源”全新美术资源升级,我们还能去游玩女儿国,感受异域风情,我们还能和小精灵作伴,感受万千宠爱。

呼朋唤友

  呼朋唤友

小河垂钓

  小河垂钓 


更多神武染色相关资讯:

神武新染色欣赏 配了几张狐美人染色图

谈神武新染色 玩家对新旧染色一些看法

对神武开新染色 以及回收旧染色的看法

神武玩家心酸吐槽 新神兽小马染色太丑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