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萝莉漫画来袭 世外桃源观光不掉队

神武萝莉漫画来袭 世外桃源观光不掉队

发布时间:14-04-11 17:21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萝莉漫画再度来袭,本期的萝莉漫画,将会与大家一同探索《神武》“世外桃源”中新游戏场景,注意跟好不要掉队了!

  神武世外桃源新内容正在火爆测试中,包含了新的美术资源、游戏玩法、副本剧情等海量全新的游戏内容,只为给玩家带来最简单纯真的快乐。本期的萝莉漫画,将会与大家一同探索《神武》“世外桃源”中新游戏场景,注意跟好不要掉队了!

  新服推荐:电信“子母河畔”,网通“桃花仙岛”

  女儿国竟然有男人

  女儿国是《神武》“世外桃源”中推出的新地图之一,同时也是游戏中的第五大城镇,自从一开放就吸引了大批的游客前去游玩,而“奸商”工商行会管理员也看到了商机,立刻将自己商业据点从青河镇迁到女儿国中,所以如果大家在女儿国中看到了男性的NPC,可不要太惊讶了。

异域风情女儿国

  异域风情女儿国

  子母河畔是条小溪

  《神武》“世外桃源”的另外一个新场景子母河畔绿树成荫,青山绿水相互映衬,实在美不胜收。不过女儿国的子母河估计和我们传统观念中有点不太一样,因为这条“河”实在太迷你了,称之为小溪也毫不为过!不过子母河虽小,神效还是有的,大家可以找长安城的姚婆婆购买“子母河水”,喝了包你马上怀孕!(如果你选的是男性角色的话,当我没说。)

山青水秀子母河

  山青水秀子母河 


更多神武萝莉漫画相关:

神武萝莉漫画来袭 收集控的世界你不懂

神武小昕美女COS现身萝莉造型萌爆全场

神武萝莉四格漫画 神武的各种奇葩死法

神武萝莉说漫画 教你怎样和土豪做朋友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