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新副本战心魔 来自酒色财气的诱惑

神武新副本战心魔 来自酒色财气的诱惑

发布时间:14-04-11 10:43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新资料片世外桃源正式开测,全新110级副本已经放出,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一起去看一看新副本吧,挑战混沌心魔,抵挡酒色财气的诱惑。

  《神武》全新内容“世外桃源”开测,新地图、新萌宠、小精灵和玲珑宝塔等众多内容精彩来袭。全新110级副本“天人四劫阵”,让我们不仅能在玩游戏时体验精彩副本剧情,而且还能挑战混沌心魔,抵挡酒色财气的诱惑,下面就一起去看一看吧!

  新服推荐:电信“子母河畔”,网通“桃花仙岛”

  闯关天人四劫阵

  《神武》“世外桃源”开放全新110级副本,名为“天人四劫阵”。“天人四劫阵”是天庭为了考验三界侠士而设下的,专为锻炼三界侠士的修为而开设,帮助侠士们看透酒、色、财、气四戒。如果你想锻炼自己的心性和修为,摆脱酒、色、财、气的诱惑,就赶快来挑战“天人四劫阵”吧。

闯关天人四劫阵

闯关天人四劫阵

  抵挡酒色财气诱惑

  进入“天人四劫阵”副本后,会在酒色财气四关中随机选择一关进行挑战,四关全部闯过,即可挑战最终BOSS。而“酒色财气”四戒中都有那些情节呢?其实都是曾经发生过的相关典故里的人物,如“色”中的对手有江东二乔、西施和貂蝉,考验你是否能够禁得住色的诱惑;“气”中有项羽、共工、二桃三士等历史名人,用历史事实告诫你不要意气用事。每个阵中都有3位历史名人随机出现,做好准备,抵挡酒色财气的诱惑。

和貂蝉对战

和貂蝉对战

挑战二桃三士

挑战二桃三士


更多神武副本攻略相关:

神武世外桃源新副本 直面历史名将冲击

神武世外桃源正式测试 已曝光内容汇总

神武世外桃源开测 全新内容等你来体验

神武3月28日更新新资料片世外桃源开启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