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攻略哥杂谈 玲珑宝塔玩法闯关心得

神武攻略哥杂谈 玲珑宝塔玩法闯关心得

发布时间:14-04-10 14:21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攻略哥最新杂谈分享,今天给大家详细讲讲世外桃源资料片新内容玲珑宝塔的详细玩法吧。

  神武全新内容“世外桃源”开启测试,一大波全新内容来袭。攻略哥自然少不了要来凑凑热闹,体验了各种新内容后,现在开始给大家细细讲一下每个新玩法的心得吧!那么,我们先从单人挑战玩法“玲珑宝塔”开始。

  新服推荐:电信“子母河畔”,网通“桃花仙岛”

  天界至宝玲珑宝塔

  “玲珑宝塔”本是天界至宝,可降服世间一切妖魔,甚至连神仙都难逃其手。曾经“大闹天宫”时,齐天大圣就有被压在玲珑宝塔里。而现在,玲珑宝塔出现在了女儿国,但它的实力依然是很强的,想要挑战玲珑宝塔,可要有充分的准备。不过闯关失败也没关系,是不会损失任何东西的,可以原地复活继续再战。

天界至宝玲珑宝塔

  天界至宝玲珑宝塔

  宠物装备合理搭配

  玲珑宝塔共有20层,每层有10关,越到高层则战斗难度越难。因此攻略哥建议大家,想要挑战更高层数,则需带好宠物、装备和相关药品。在装备上,有一些小特技则最好,如“烽火连城”“破血狂攻”等攻击技能,在被封印时也能输出;还有“命归术”“命疗术”“四海升平”等回血技能,让你能够续航。宠物方面则尽量全面,难度较低的层数,使用高爆发的宠物,难度较高且分了几个场次连续闯关的时候,则需要带上高吸血的宠物,还有特定层数上,有着鬼魂怪物,带上高驱鬼的宠物则能轻松闯关。

宠物装备合理搭配

  宠物装备合理搭配 


更多神武玲珑宝塔攻略相关:

神武玲珑宝塔小技巧 普陀地府最佳门派

封系玩家谈神武玲珑宝塔 刷塔一些看法

玩家分析 神武玲珑宝塔刷塔职业优劣性

神武玲珑宝塔玩家爆料 新物品精灵之心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