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世外桃源开测 萝莉萌宠限时快领取

神武世外桃源开测 萝莉萌宠限时快领取

发布时间:14-04-07 12:01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全新内容世外桃源开测,很多精彩活动送出超值福利,萌宠、iPhone5s等奖励拿不停,让你收获满满,玩出快乐!

  神武全新内容“世外桃源”火爆测试中,新萌宠、新地图、新副本、小精灵等众多新内容带来新的游戏体验,让我们单纯的玩游戏!除此之外,官方还有很多精彩活动送出超值福利,萌宠、iPhone5s等奖励拿不停,让你收获满满,玩出快乐!

  新服推荐:电信“子母河畔” 网通“桃花仙岛”

  萝莉萌宠 限时领取

  《神武》全新内容“世外桃源”开测,官网也特别地发放了珍贵的小昕礼包,其中包括《神武》人气萌宠小昕一只。小昕作为治愈系萝莉萌宠,不仅外形萝莉有爱,技能更是攻守两全!而且礼包可以随等级多次开启,礼品越开越给力,奖励拿到你手软!

《神武》超萌萝莉宠小昕

  《神武》超萌萝莉宠小昕

  关注微信 赢取iPhone5s

  《神武》全新内容“世外桃源”开测,奖励大波来袭!关注官方微信还能领取“微信独享礼包”,可与其他礼包同时使用,更有机会赢取超值iPhone5s奖励!此外,达到50级的玩家(服务器等级也需要达到50级)还能在游戏中长安城(153,155)礼物仙子处直接领取“世外桃源礼包”,各种丰厚奖励等你拿!

关注《神武》官方微信,赢iPhone5s

  关注《神武》官方微信,赢iPhone5s

  全新地图 畅游世外桃源

  《神武》全新内容“世外桃源”推出了三张新地图,每一个地方都带有浓浓的“世外桃源”风情。新城镇“女儿国”美丽富饶,西式建筑别具一格,人民安居乐业;新场景“桃花岛”花开满地,千里飘香,犹如人间仙境;新场景“子母河畔”山清水秀,四季如春让人流连忘返。每每进入这些新地图,都会被这些美景感动,恰似置身于“世外桃源”之中!

《神武》桃花岛夜景迷人

  《神武》桃花岛夜景迷人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主题曲消息公布 主唱精美图集放送

神武世外桃源新副本 直面历史名将冲击

神武世外桃源正式测试 已曝光内容汇总

神武世外桃源开测 全新内容等你来体验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