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龙王领衔 一看就很能打的boss

神武龙王领衔 一看就很能打的boss

发布时间:13-11-08 13:41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巨龙BOSS“暗黑龙王”来袭,旷世大战一触即发。“暗黑龙王”外表霸气无双,超大的体型,霸气的双爪,凌厉的眼神,堪称偶像型酷炫反派的他带来神武中从未有过的视觉震撼。

   《神武》中有趣的副本、活动众多,其中不乏各种各样的强力BOSS,要说一看就很能打的,当首推“招财进宝”新内容中最新来袭的“暗黑龙王”,更有三界追捕中霸气BOSS九黎魔尊,还有副本中威力十足的齐天大圣,都是兼具实力与外表的BOSS。《神武》“招财进宝”新内容中除了有霸气的“暗黑龙王”,更有多样又新鲜的玩法呈现,工商业系统让你开工厂、做老板的乐趣,古玩任务玩陵墓探险,体会集珍宝的乐趣,“招财进宝”助你坐拥财富、享受快乐!

  今日12:00网通新服:剑荡九州

  巨龙BOSS,威武霸气

  巨龙BOSS“暗黑龙王”来袭,旷世大战一触即发。“暗黑龙王”外表霸气无双,超大的体型,霸气的双爪,凌厉的眼神,堪称偶像型酷炫反派的他带来《神武》中从未有过的视觉震撼。“暗黑龙王”踏云而来,黑色鳞甲下是巨大的身躯,须眉皆白,锐利的前爪印证着它的强大,红色的龙睛似要喷出怒火,绝对是一看就很能打的BOSS。与强力BOSS对战,享受视觉冲击,同时享受挑战的乐趣。

神武

  神武巨龙BOSS来袭,一看就很能打

神武

  神武享受挑战乐趣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11月8日更新维护内容 开放新官职

神武追妹哥杂谈经验 镇魔卫道六连杀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