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招财进宝 挑战世界级BOSS暗黑龙王

神武招财进宝 挑战世界级BOSS暗黑龙王

发布时间:13-10-25 10:36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全新内容招财进宝已经开测,其中最吸引玩家眼球的莫过于世界级BOSS暗黑龙王了,“暗黑龙王”是一个全民参与的巨型BOSS挑战活动,不仅龙王造型霸气外露,实力强悍,而且全服务器50级及其以上的玩家都可以组队挑战,全服队伍共享一个气血值,参与挑战同一BO...

   《神武》全新内容“招财进宝”已经开启,本次更新推出了陵墓探险挖掘古玩的“古玩任务”,模拟经营开工厂当老板的“工商业系统”,组队投资地产的“经商对战”,宠物PK的“宠物排位赛”,新萌宠大胖熊以及三款全新飞行坐骑,还推出了《神武》首个挑战世界级巨型BOSS活动“暗黑龙王”,带领全服玩家击杀世界Boss。

  龙王降临全民戒备

  很多网游都推出过世界级巨型BOSS,但是大多都仅限于组队讨伐或者野外随机刷新,参与玩家少则几个人,多则几十个人,战斗力有限,也不能完全显示出“世界级”这个概念。

  《神武》“暗黑龙王”是一个全民参与的巨型BOSS挑战活动,不仅龙王造型霸气外露,实力强悍,而且全服务器50级及其以上的玩家都可以组队挑战,全服队伍共享一个气血值,参与挑战同一BOSS的人数成千上万。

暗黑龙王霸气外露

  暗黑龙王霸气外露

  找准部位各个击破

  暗黑龙王作为《神武》首个巨型BOSS,实力自然不容小觑。龙王的头、身体、左爪和右爪四个部位都能施放出强力的技能,而且技能种类多样,物理法术样样皆通,玩家很难像普通副本一样可以预测到BOSS下一回合会放出什么技能,所以实战中更要小心应对,最好调整好队伍配置,找准部位各个击破。

强力技能接踵而至

  强力技能接踵而至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平民逆袭必备宠物 普通宠物也强力

神武古玩知识大普及 开讲坛讲诉珍稀古玩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