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高端PK对决攻略点杀打法战术大讲解

神武高端PK对决攻略点杀打法战术大讲解

发布时间:13-10-21 10:40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在神武高端PK对决中,对战双方经常会使用一个战术:点杀,那么点杀到底有什么作用?什么时候该点杀,又该点杀谁?且听小编给你慢慢道来。

   《神武》的高端PK对决中,经常出现一个词:点杀。所谓点杀,就是集中火力,利用瞬间爆发秒掉一人的打法。那么点杀到底有什么作用?什么时候该点杀,又该点杀谁?且听小编给你慢慢道来。

  点杀的意义

  PK中首先要想的,就是这一回合要不要点杀。大部分情况下,点杀的意义在于浪费对方药品,打乱进攻节奏。先说浪费对方药品,当自己有强大的控尸能力和夺命蛛丝在时,对方只吃一个九转或用人拉起来是站不住的,因此对方的人员和宝宝就会受到牵制。再说打乱节奏,对方被点之后,一两个回合是组织不了进攻的,正所谓最好的防守就是进攻,点杀对方自己就可以透透气,节奏就能得到缓和,甚至重新掌控节奏。

夺命蛛丝对于点杀意义重大

  夺命蛛丝对于点杀意义重大

  所以,如果本回合点杀不能做到以上两点中的任何一点,换句话说,如果点杀点不死,那么点杀就是没有意义的。比如本方控尸能力不强,或者对方是猥琐队,有强大的控制或回伤能力时,那么小编建议不要采取点杀。

  点杀的时机选择

  小编把点杀总结为三类:第一种是直接点杀,即满宠的时候点杀,目的是制造尸体,给对方带去压力,借此打乱对方节奏;第二种是清宠后点杀,目的同第一种;第三种则是清宠与点杀结合,二者同时进行。

  从效果上讲,前两种是一样的,都是以点杀为唯一目的,考验对方的配合起身,对方处理不好则很容易被守尸,节奏就会乱掉。只不过第一种是当回合具备点杀机会,而第二种是暂时性没有点杀机会(对面防点,己方输出力不足等),无奈之下只能先清宠。但不管怎样,这两种形式都建立在点杀成功率的基础上,所以只要能点死,那就一定点,必须点。

 

只要点的死,那就果断点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70到90全部剧情解析一战到底无压力

神武版盗墓笔记上演 浅谈新玩法古玩系统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