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70到90全部剧情解析一战到底无压力

神武70到90全部剧情解析一战到底无压力

发布时间:13-10-21 10:24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随着神武游戏中级别越来越高,面对剧情大关的玩家也越来越多,很多玩家都觉得剧情难过,在这里就和大家一起顺一下剧情,分享一下我的一些个人经验。

  90剧情:三借芭蕉扇

  队伍组成:2封1疗2输出。

  队伍等级:建议队伍平均等级100以上。

  剧情打法:

  玩家来到火焰山,请来东海龙王灭火未果,开启第1战,击败火德星君。同样建议有罗汉金钟技能。封凤凰龙女,杀蝴蝶。之后放罗汉打主怪,等主怪召唤小弟就代表它不行了。小葫芦有高神迹,不用封。但龙女很恐怖,一定要控死。

  第一次借扇是假的,第二次找铁扇公主竟解封了上古火魔兽。于是开始第2战,杀火魔。打法比较简单,先后封骑士、蛇。无限封蛇和芙蓉,杀天兵。之后就可以杀主怪了。杀主怪时注意把小怪都控住就好。

  回去找假铁扇公主算账,第3战开始。封龙女蚌女,杀财迷。第二回合封侍女,灭掉财迷杀蚌女,之后直接痛打主怪。切记,当主怪使用芭蕉扇时下回合集体防御,否则会被扇飞重打……

  之后和牛魔王大打出手,第4战,击败牛魔王。先杀瑞兽,封西域妖道和野蛇精。一定要把西域妖道封得死死的。然后封铁扇和小妖,直接杀主怪。期间主怪会变身,没说的,继续揍。一定要保证西域妖道全程封印,否则一个三星全给解了……击杀主怪后清场即可。

神武

  神武 暴打牛魔王

  最后也是最艰难的一战,击杀蒙面人。先封芙蓉和狼,杀罗刹。不要去封骑士,骑士是鬼魂的。一直清罗刹,清完就集火假铁扇,之后直接输出主怪,主怪倒下后依次击杀芙蓉和骑士。计算好血量,最后一下交给驱鬼宝宝打。然后随意清场,鏖战落幕。

  至此,《神武》70-90剧情全部通过。怎么样,是不是看的很爽?相信大家已经忍不住摩拳擦掌了吧?那还等什么,喊上兄弟们,来,战个痛快!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版盗墓笔记上演 浅谈新玩法古玩系统

神武工商业系统玩法 开工厂做老板抢人才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