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70到90全部剧情解析一战到底无压力

神武70到90全部剧情解析一战到底无压力

发布时间:13-10-21 10:24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随着神武游戏中级别越来越高,面对剧情大关的玩家也越来越多,很多玩家都觉得剧情难过,在这里就和大家一起顺一下剧情,分享一下我的一些个人经验。

  80剧情:三打白骨精

  队伍组成:1大唐,2方寸山,1化生寺,1法系。

  队伍等级:建议找两个100级大神带领。

  剧情打法:

  唐僧又被妖怪抓走了……找观音菩萨领取任务,然后到大唐境外杀村姑。先封毒蛇,斩杀后同法搞掉蜘蛛。小怪清完就杀主怪。之后去找野猪王,给他香辣蟹,再到盘丝问老婆婆。

  之后就去盘丝杀魅灵,盘丝护法、护卫是会群秒技能的怪,需要封印护卫秒掉护法。然后再合力击杀主怪。主怪倒下后清掉惑心蝶,最后再收拾护卫。第2战轻松搞定。

神武

  神武 大战魅灵

  连续找4个NPC谈话后,需要打败现出真身的白骨精,第3战,也就是俗称的杀白骨1。先后封豹子、蛇和蜘蛛。先杀蜘蛛,蜘蛛搞定直接杀主怪,小怪只封就好。媚骨有高神迹,不建议封上。主怪倒下后随意清场。

  白骨1之后就是白骨2,剧情的第4战。先封骑士罗刹,杀一个狐狸。第二回合除了医生和女角色外都会被控,宝宝击杀另一个狐狸。第三回合解封后封九色鹿,围杀主怪。主怪死后先杀罗刹,最后杀芙蓉。

  第5战就是最艰难的力斩蒙面人。建议最好有罗汉金钟技能。封骑士、火羽和金刚狼,先秒掉两只狐狸。如果封系成功就打主怪,水了就杀死最后一个狐狸。怒斩主怪后先杀火羽,最后收拾罗刹和芙蓉。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版盗墓笔记上演 浅谈新玩法古玩系统

神武工商业系统玩法 开工厂做老板抢人才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