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工商业系统玩法 开工厂做老板抢人才

神武工商业系统玩法 开工厂做老板抢人才

发布时间:13-10-18 11:31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招财进宝新内容火热开放,工商业系统玩法让你体验自己做老板开工厂的乐趣,下面就来一起介绍下工商业玩法吧,做为一名好老板要擅长挖人才。

   《神武》“招财进宝”新内容火热测试中,“工商业系统”让你体验开工厂、做老板的乐趣。好老板不仅洞悉市场行情,决策机智果断,更要会善于争夺最为重要的资源——人才。

  卧底学经验,积累好资源

  “招财进宝”新内容丰富,其中“工商业系统”新玩法是模拟经营类的,喜欢经典单机游戏《工业大亨》的同学有福了。要开厂需要大量启动资金,先去打工,积累经验和资源,等有了资金、经验再去做自己的事业会比较有优势。打工十分轻松,有同学应聘成为傲来国丝绸工坊的掌柜,每天花费一定的体力便有不错的收获。对新朋友友情提示,体力在《神武》中主要依靠吃回神丹恢复,回神丹获取有多种途径,做师门任务最方便。打工不仅有资金积累,而且相关技能也得到提升。打工的同时还能观察人才流动情况,广积人脉以后自己挖角更为方便。

《神武》工商业系统 好老板擅长挖墙脚

  开厂做老板,事事要上心

  有了资金,又有了一定的经验,果断开始创业历程吧。要开厂,有生产、加工、贸易三大类型产业可以选择。四大城镇人口数量不同,繁荣程度也不尽相同。开厂营业后,市场上的商品的储量变得丰富,繁荣度也就越高,人口也会相应增长。建厂需谨慎,不和别人撞车,竞争压力会小很多。做了方知当老板确实不容易,市场行情要看,伙计工资要发,买进原材料、卖出产品要讲时机,但看着日益增长的收入,心里还是很快乐的。玩法中存取资金、预设订单、买卖商品、外包业务的设置十分人性化,把相关事务设定好大可以做甩手掌柜。但要注意别被其他企业主挖墙脚,员工待遇还是设定的高些,擅长挖角的人怎能轻易被人挖走人才。

《神武》工商业系统 好老板擅长挖墙脚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10月18日维护 生肖怪物能力调整

全新玩法经商对战 极致大逆转让人惊呆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