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巨龙BOSS压迫来袭 丰厚奖励等你来拿

巨龙BOSS压迫来袭 丰厚奖励等你来拿

发布时间:13-10-11 11:11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招财进宝新内容全面开启,其中最吸引玩家眼球的莫过于神武巨龙BOSS暗黑龙王,全服玩家一起挑战BOSS,挺住就会有丰厚奖励!

   《神武》“招财进宝”新内容开启,除了众多充满趣味又能发财致富的新活动、玩法推出,更有巨龙BOSS“暗黑龙王”压迫来袭。全服玩家齐动员,奋起抵抗挑战BOSS,挺得住就会有丰厚奖励!

  巨龙霸气来袭,实力超群压迫感强

  超强BOSS“暗黑龙王”霸气来袭,带来令人惊艳的视觉震撼。“暗黑龙王”踏云而来,黑色鳞甲下是巨大的身躯,须眉皆白,锐利的前爪印证着它的强大,红色的龙睛似要喷出怒火,张开大口,似乎要将三界万物尽数收入腹中。不止外观,它的技能也十分具有威慑力,惯用各种法术的它输出强力,战斗压迫感十足。

 巨龙霸气来袭

  巨龙霸气来袭

 强力技能压迫感十足

  强力技能压迫感十足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2013年10月11日更新维护内容一览

神武赚钱新思路 让你轻松致富当土豪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