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全新江湖奇遇受玩家追捧 天天新惊喜

神武全新江湖奇遇受玩家追捧 天天新惊喜

发布时间:12-05-15 11:39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全新江湖奇遇备受追捧,一众玩家表示惊喜天天新天天有!“江湖奇遇”是神武在“江湖奇缘”中推出的隐藏剧情任务。无论你是在三界中闲逛也好,在运镖养家糊口也好,和朋友游山玩水也好,在做活动也好,都有可能被各种奇人趣事找上门来,惊喜自来也!不信?...

    本文关键字:神武江湖奇遇

  说到为什么喜欢神武的这个江湖奇遇?开始也只是知道有这个东西,直到那一天,我在临仙镇邂逅到了哪几个奇葩……

神武江湖奇缘

神武江湖奇缘

  那一天,我漫无目的的走着,却遇上了百年难得一见的名人:刘!关!张!看到三人的结拜现场让我兴奋不已,正当我兴冲冲的凑过去围观的时候,关哥无比深情的一句“不管下雨还是刮风,无论贫穷还是疾病都一生一世一辈子照顾他保护他,永远到老”直接让我吐血三升,原来结拜都可以这么有激情啊!

神武关哥经典语录

神武关哥经典语录

更多精彩推荐

神武御前科举高手攻略 成就冠军之路

神武一线封之争 道士忍者谁更抢手

神武最全奇遇坐标 还有比我更全的么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