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心情故事 > 老玩家分享新手攻略 教你快速成长成高玩

老玩家分享新手攻略 教你快速成长成高玩

发布时间:16-08-26 15:31 来源:官网 作者:灬霸道、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贴心老玩家为你排忧解难,系统罗列了怎样做任务,珍兽养成,快速神经的具体方法,放新手玩家不在迷茫.

本文仅是告诉新人如何更好更快的把号练起来,老玩家 大神级玩家可无视

当你刚一进入神武的世界 也许会很迷茫,现金 信誉 神武币 这些都是干嘛的?

现金是这游戏唯一可以流通的货币(交易时会手大量手续费 ),信誉则是点门派技能 点修炼经验 点生活技能用的。神武币则是这款游戏的重头戏,想号练的极品,少不了他,买珍兽、神兽、小精灵、打造极品宝宝,极品装备都少不了他!

小号刚创建完(新建帐号记得去官网新手卡礼包),你可以跑主线剧情任务升级(20级以前记得改名字加帮派学徒),正常跑主线3个小时左右,你就到了60+等级了,中间有等级断档的可以做做师门,在神武币交易中心买人物经验心得,剧情自己杀不了的,可以在帮内喊大号帮你过,一般帮派都包65 或者70级以前的全部剧情,一般杀完65剧情 你就可以出师了,出师后补补技能,开始每天混50 60副本吧。洗个龙女BB 有剑气 差不多就行,不要追求完美,因为在好的龙女也是过度,这款游戏只允许90级以后停级 90级以前每个等级都有限制的,所以想永远卡69 79 89的小伙伴们不用想了

下面我和大家仔细说下65以后应该如何玩好一个号,在给您详细解答一下日常的心得:

师门任务:经验高 信誉高 现金高 师门贡献度 攒够300点还可以领取一次宝物。 强烈推荐每天必做 做完后给你的幸运转盘,可以去清河镇找幸运小昕去转一次。

旗包任务:每天3次,首先跑修必用飞行旗,但我推荐大家尽量多用飞行符 少用飞行棋,为什么呢?因为3个7包 在傲来行脚商人那里可以卖21W多的信誉。卖信誉干嘛呢?在帮派福利总管那里可以用信誉点修炼经验,1.3W信誉等于20点修炼经验。

封妖任务:按照自己对应的等级去对应的地图封妖,一定几率获得神武币物品和图鉴,推荐时间多的朋友,每天都封!

祈福任务:比较鸡肋,一点小加成而已。

修炼任务:绝对必做,不解释。想让号极品你必须得满修。

修炼宝箱:每天前10个有修炼经验加成而且有三界声望可以拿,所以每天必开10个!如果野外找不到可以去东海迷宫等刷。

宝图任务:这个是出神武币的重头戏,每周最多70个,改版后每天最多可以打35个!必做不解释!

副本任务:这里要和新人说一下,每个号都可以打2个等级段的副本(50级除外)人物等级不高于副本等级20级(包括20级)都可以得到宝箱奖励。这个任务也是出神武币的重头戏,推荐每周的全部打完,而且副本是个很有意思的任务,有点抽奖的感觉。什么好东西都有,人品好的蚩尤(孩子神功书)也出。也是这款游戏最具玩点的一方面。

抓鬼任务:每天抓20个可以获得一次幸运转转乐的机会在游戏内ALT+Y可以看到。此人物经验高,而且每10个有一定几率得古董!

运镖任务:如果时间多的朋友可以押一下,有几率得阵法,而且信誉多多,信誉多了继续去点修炼等级

下面在和新人说一些 新手接触不到的东西。也是本次文章的重头戏

新人要盖房子(紫气的房子最好),而且尽量要盖豪宅,因为房子等级高了,能做的事情多了,仓库可以尽量做大,方便使用,每天可以用床恢复一定的体力和活力,体力和活力可以做些三药 烹饪 家具,本人的号基本上是都学了,学的不高但要够自己跑修要的物品,体力如果还多,可以给在家用兽笼给宝宝回复一些寿命,庭院要扩到最大,为什么呢,因为庭院越大你可以养殖的东西越多,而且这也是一个赚钱的好地方。每周基本上可以靠卖庭院养殖的东西摆摊赚100万现金以上。如果有了庭院小伙伴,记得多加工些食品,让他出去探险,探险收货很不错的,本人得过玫瑰 五宝!

推荐每个号尽量攒一个珍兽,为什么呢,因为100级以后的副本基本上每场你的BB都要飞。寿命确实伤不起。

养孩子,有经历的朋友可以自己在练个小号结婚用 好友度够2000就可以生孩子,而且你可以完全让这个小号去养孩子,大号等成品了 带就可以,养孩子需要计划书,这个可以借鉴论坛内的一些攻略去养!孩子和珍兽一样一定要出一个!

活动的话 只要有时间就一定要参加,所有活动基本上都给三界声望,三界声望越高官职越高,修炼等级加的越多,后期三界声望会很乏力!

傲来国的行脚货商里面有个珍惜宝物,会刷新出一些好东西,价格会低于神武币交易中心,但是绑定的不可交易的。但很划算,拿我今天买的精灵之心吧,在这买的才3.6W神武币。而在神武币交易中心要5W神武币(天下无双的物价)

还有帮派每周日晚上22点10分刷新帮派礼物,里面会随机刷新出很多宝石,150帮贡换一个

生肖半点刷、星宿整点刷、还有妖王这些都有一定几率获得一定的神武币。但是有难度,需要5段以上的宝石才可以尝试哦。

以上是本人的一些经验仅供大家的参考,有遗漏的还请大家一起完善,本人从神武公测后就开始玩,断断续续也玩了有几年,可以说从小玩到大,平心而论我感觉神武这款游戏做的很不错,很历练人的耐性。因为这款游戏是只要你有耐心什么好东西你都会有,我还记得我的第一个号,因为洗一个牛头没洗出来极品而不玩了,那个时候的我多么的青涩多么的没有耐心。刚才我的好朋友还在拿这件事而调侃我

【责任编辑:52PK路人乙】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