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心情故事 > 玩家分享狮驼的个人见解 需要化生的支持

玩家分享狮驼的个人见解 需要化生的支持

发布时间:16-06-24 10:08 来源:贴吧 作者:annier0606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2玩家分享关于狮驼的个人见解,对于狮驼来说需要一个化生的支持才能发挥最大的效果.

首先,我看了最近闹得挺热腾的话题。耐攻ST那个帖子的埋怨贴开始。看过的应该知道,没看过的就去看看,我这里就不多说了。虽然我没ST号,但是我们团队有ST!  

我们都是互相知道号的,可以互开。而且很重要的是我们团队3年在一起没分离过!!!我们都不是现实的朋友,因为神武,从五湖四海聚在了一起成为朋友!成为兄弟!!!  

好了,进入正题。关于ST,我有我个人的见解(局限于盟主;95~109)。我就说说大体的ST分多少个种类,  

大类有三个:速攻、血耐攻、耐攻。有个偏门的血攻在这里就不说了。速攻有分高速、中速,血耐攻有分偏血和偏耐也有分偏速的血耐攻(俗称四不像)。耐攻有分中速耐攻和低速耐攻。  

个人对ST的见解是如果没有化生的支持,最好别玩血耐攻。甚至是耐攻都不建议!当然你可以走有血有耐有攻击也有速度的路线。还有就是团队没化生的ST,也请把速度调高点。当只有HS的存在时,低速的ST才能发挥出极致的效果!  

具体我就不说什么数据问题了  

玩家分享狮驼的个人见解

另外教大家一个冒险王团队能大几率组在一起的办法!  

2人一组,一个团队5人组成三队同时进入,必须按照系统时间,在使用YY等语音工具下发出进入指令。在同时进去之后很大几率是同组的。就可以一个团队肆虐对手了!!!本屌丝使用这个方法整个团队都在一起,冒险王简直手到擒来。  

场地有分A-Z组个区有分4个代表队。这个方法基本都是进入同一组,但会不会分到同代表队就看运气了。话说回来,现在盟主最强物理肯定是WZ莫属,但是ST还是可以挑战的。这得看团队的支持力度。我们就是1个高速物理搭配1个低速物理。让ST不受到太多克制。  

这是我们团队的ST带着我和我奶粉刷100本子的截图。  

玩家分享狮驼的个人见解

这是有狂暴的状态(逆鳞+金刚),但是没爆必杀的哦!!没狂暴基本也是2500~2800多起步,抗物怪也有2000左右。没逆鳞的话2300起步!!!大家也知道前段时间狂暴被削弱了。可想而知没削弱之前是有多强。  

说实话,我们ST攻击一点不高,就2000出头。说了那么多,最后就是建议玩ST的朋友都找个化生基友!百利而无一害!!!这是ST有加成之下发挥最明显的一个门派!其他物理都没那么明显!我们团队有TG,我很清楚这一点!  

玩家分享狮驼的个人见解

ST这个门派就是需要吃化生!即使是不怎么上得了台面的ST,在他的背后有个化生支持,也降变得相当强大!!!忘了说我们st只有420多速,st需要的是什么?无非就是站得住,和超级爆炸的伤害!有能够改变战局的高爆发就行了。  

玩家分享狮驼的个人见解

在此致敬我的队友,三年不变的付出。  


更多神武2心情相关资讯:

神武2第一幽灵虎 满灵易成长项链分享

神武2变异死骑打书 论改名字的重要性

新手换到云露 喜闻乐见获得一波嘲讽

玩家直播变异九头鸟打书 一切按计划发展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