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心情故事 > 继续去坐冷板凳 天坑变异浣熊打书历程

继续去坐冷板凳 天坑变异浣熊打书历程

发布时间:16-06-20 10:32 来源:贴吧 作者:___梦中过客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玩家分享自己的变异浣熊打书历程,果然是天坑神坑,还是继续去坐冷板凳吧.

洗了一只天坑浣熊,洗的时候坑的我欲哭无泪,打书更是一个衰,之前存够一本书的钱就直接打,打一本顶掉之前打的一本,就这么恶性循环打了七八本,只打上2本(其中还有特殊),实在恶心的受不了了,丢仓库做冷板凳不想鸟他,差不多已经有一个月了;  

天坑变异浣熊打书历程

今天灵光一闪,他应该反思的差不多了,趁着更新连打两本书。  

更新完准备打的第一本书,高级连击,打书的姿势、时间、鼠标位置、光线、感觉、点击的节奏都已经准备好了,一切尽在掌握之中。  

天坑变异浣熊打书历程

按照剧情,给蠢坑浣熊君打的第二本书是高级吸血。  

天坑变异浣熊打书历程

作为一个有原则的玩家,经过精密的计算测算预算,觉得子时打书是最佳时机,成功几率高达99.9%。看看现在的时间,估计还要等一会。  

天坑变异浣熊打书历程

终于准备打书了,一本高连击就掉了最难掉的鬼魂术,可喜可贺,如果接下来的高吸血没有顶掉高级连击的话,简直就是完美的打书教程。  

天坑变异浣熊打书历程

最终的结果可能就是这只浣熊要有段时间接着去坐冷板凳了。  

天坑变异浣熊打书历程


更多神武2心情相关资讯:

神武2第一幽灵虎 满灵易成长项链分享

神武2变异死骑打书 论改名字的重要性

新手换到云露 喜闻乐见获得一波嘲讽

玩家直播变异九头鸟打书 一切按计划发展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