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心情故事 > 曝光烽火连城骗子一名 大家以后要小心

曝光烽火连城骗子一名 大家以后要小心

发布时间:14-02-25 14: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泽尘天子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给大家曝光烽火连城骗子一名,我发出来希望大家引以为戒,交易要小心,小心上当。

  就是这个人,有认识的么,骗我1200金币。被骗了谁都不舒服,玩神武的谁也不差内120块。我发出来希望大家引以为戒,交易要小心。

骗子ID头像

骗子ID头像

  前天晚上我朋友号上线了和我说话,让我给他冲钱,我也没注意。因为我们经常互相给冲。我二话没问就给他冲了。

  他说给他朋友冲,我也有点感觉但是也没细问。也怪我神经大条。

  经常听说别人网上怎样怎样被骗了的时候,总是感觉他太傻了,这样这样都会被骗,很明显的是骗人的还没看出来。当轮到自己的时候就傻眼了;简直丢死人。

  之后我到是往这方面想了,只是随便想的。没想到真中枪了。后来我给我朋友打电话,他说不是他,可能是他老区的以前认识的人上了。他以前的区冲榜和人合体,号有别人知道,换区帐号密码都不变。

  然后我就想到充值的链接是有内个人的帐号和游戏ID的。于是我就开个号挨个网通区建新号上去搜索这个ID、功夫不负苦心人啊,终于让老子逮到了这B 。

  我加了他好友问。他就各种给我打马虎眼不承认。说胡话。

  下页是过程截图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天下无双骗子曝光 发布被骗过程

神武骗子大曝光 注意龙啸九天骗钱狗

月满西楼出现骗子 年底了各位小心上当

玩家直播调戏骗子 这个骗子智商有点低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