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心情故事 > 沉鱼落雁服又见找回狗 95天魔毁号直播

沉鱼落雁服又见找回狗 95天魔毁号直播

发布时间:13-12-12 09:32 来源:互联网 作者:花煦小野爹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买号需谨慎,现在找回狗太多,沉鱼落雁服一95极品天魔角色被号前主人找回,现在主人一怒之下毁号。

   再次警告那些想要买号的。老老实实自己玩吧。 我这是通过我玩了一年多的铁,他认识的人买的。竟然找回。 呵呵。不是我朋友的错。 那个卖号的。你真有脸。 垃圾号脱了。等别人玩好了。你在找回来?

  毁号没成功。那个找回狗把邮箱验证也改掉了。 只能到这里。 还有药店仓库还有好多药什么的没有送朋友们。 孩子也没有去捐掉。

  BB没有重新打完书。 好多变异卡也都扔了。 就是仓库的卡和药。 还有各种古董石头没有清空。

神武号被找回,直播毁号

  神武号被找回,直播毁号

神武号被找回,直播毁号

  金币余额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80副本没带钱 杀强盗引发争执

高三党学生暂离神武 高考结束在回来

天下无双区剧情骗子 80W被骗交学费

剑荡帮派霸气管理 帮众交卷宗被血骂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