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心情故事 > 神武十二门派轻小说 天宫瑶宫泪

神武十二门派轻小说 天宫瑶宫泪

发布时间:12-02-21 14:12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十二门派轻小说 天宫瑶宫泪
天魔里 五庄观 普陀山 狮驼岭 龙宫 盘丝洞 大唐官府 天宫 化生寺 幽冥地府 方寸山 魔王寨

 

神武天宫

点击查看天宫最新资料【点击查看天宫加点攻略】

武法双修,仙界贵族

门派师傅: 杨戬

入门条件: 仙族,性别不限

地  点: 昆仑山

门派描述:“金光万道滚红霓,瑞气千条喷紫雾”云蒸霞蔚,金碧辉煌的天宫无疑是仙界最神圣的地方。门派导师杨戬乃天宫第一战神,通晓七十三般变化,法力无边。天宫弟子不仅修习神通变化之术,还能驾驭雷火,借助天雷天火之威力斩妖除魔。

天宫轻小说《瑶宫泪》

天庭寂寂,冰冷得让人觉得有些可怕。我蜷伏在南天门玉柱的缝隙中,很是好奇的看着周围的一切。我之所以会对这一切一切充满好奇,只因为我原本并不属于这里。天人相隔何止十万八千里,而我不过只是人世间的一粒尘埃,如今却栖身于这尊贵凄冷的玉宇琼楼,这是我始料未及的。我原本只想在她的肩膀上多停留一会,不曾想到她竟然会是天上的仙子,更没有想到我会跟着她一起追云逐月直上九霄。

对于她,我有太多的不解,我甚至不知道她叫什么。尽管她在南天门前丢下了我,但我坚信她会再次出现,而我也将再次攀上她的肩膀。

终于她来了,神情如同当日我初见她时的那般冷漠。她修长的裙摆毫无保留的拖曳在浅浅的云雾中,虽然我只是尘埃,我却从来不认为我会玷污她的圣洁。值守在南天门的天兵很恭敬的向她打着招呼,云夕,原来她的名字叫云夕。不过说实话,这个名字真的跟她冷冷的脸很不般配。

没时间想这么多了,我使尽浑身解数,终于再一次攀上了她的肩头。

对于这一切,她应该并不知情吧。

呆在她的肩膀上,尽管我并不知道她要带着我去向哪里,但我也不恼,因为我至始至终都没有担心过这个问题。

终于她停下了脚步,这个地方我有些印象,当初她就是带着我从这个地方步入天庭的。难道,今天又要再次随着她前往人间?

我所有疑惑的答案都在于她是否会迈出这一步,最终我等来的,是她席地坐下,静静的望着底下那一层厚厚的云。我并非对什么事情都充满好奇,但她的神情是如此的专注,以至于我也开始怀疑那厚厚的云层下面有着她怎样的期待了。

这一天,一个年轻的侠士进入了南天门,他的身上背负着怎么样的使命,我并不关心。就在我认为云夕也跟我有着同样的想法的时候,她却偷偷的将年轻的侠士叫到了一边。脸上的冰霜看起来似乎有将要化开的迹象,这对于我来说,有些难以想象。

他们之间的对话,我听得很清楚,从他们的对话中,我渐渐明白了为什么云夕的脸上会结满冰霜,也明白了那云层下面有她怎么样的期待。

这一夜云夕无眠,这么久一来,我还是第一次遇见。不等我细想她为什么突然会变成这个样子,她已经出现在了奈何桥边。孟婆那亘古不变的笑脸看不出里面有几分是真几分是假,却也跟云夕脸上的冰冷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当云夕从孟婆手中接过那个小瓶的时候,我发现云夕的眼眶渐渐湿润。

神仙无泪,原来只是谎言。

年轻侠士如约归来,带着世间罕有的美酒。云夕将那孟婆汤倒进美酒之时,一滴眼泪顺势掉入其中。

那泪,清澈,却包含了许多……

随后的几天,云夕显得无精打采。

突然有一天,从南天门传来的躁动惊动了云夕。云夕的表情很惊讶,我知道,依照计划,他本不该出现在这个地方。

但他还是来了,而且是以一种云夕不愿意看见的姿态。

云夕静静的跪在凌霄宝殿前,众神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玉帝的决断上面,没人注意到云夕肩头上这粒来自尘世的尘埃。

取消仙籍,贬为凡人。

对于神,这也许是最为严厉的惩罚了。

但云夕却笑了,一种解脱的释然。这是我第一次看见她笑,很甜很美,却也是我最后的一次机会。

我只想说,这一切,我懂。

但愿来世,我能继续呆在她的肩头,陪伴一个真正的……

云夕。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