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心情故事 > 神武十二门派轻小说 盘丝洞双生兰

神武十二门派轻小说 盘丝洞双生兰

发布时间:12-02-21 13:46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十二门派轻小说 盘丝洞双生兰
天魔里 五庄观 普陀山 狮驼岭 龙宫 盘丝洞 大唐官府 天宫 化生寺 幽冥地府 方寸山 魔王寨

 

神武盘丝洞

点击查看盘丝洞最新资料【点击查看盘丝洞加点攻略】

勾魂摄魄的封印师 

门派师傅: 盘丝大仙

入门条件: 魔族,女性

地  点: 大唐境外

门派描述:没人知道盘丝大仙的来历,她虽然是一个妩媚婀娜的女子,但法术高深,勾魂摄魄之术令垂涎她美色之徒在不知不觉中就魂飞魄散。盘丝洞门派弟子都是娇媚的魔女,性格直率奔放敢爱敢恨,是三界众多男子的倾慕对象。她们擅长蛛丝结网,令任何暗器攻击失效,生命垂危之时,蛛网还能救自己一命。最厉害的是她们施展的媚惑之术,能令敌人魂不附体听其摆布。

盘丝洞轻小说《双生兰》

彩翼喜欢盘丝岭前山的那片空地,和其他地方的蛛网密布不同,这个地方总会开满各色各样可爱的花。静静的躺在这里,享受着阳光的爱抚,聆听着山下清泉的叮咚声。世界上所有的忧愁仿佛都再与她没有关系一般,在此种的清宁中,彩翼送走白昼,迎来黑夜,同时,也迎来师父那充满慈爱的责备。

彩翼同样喜欢盘丝岭的夜晚,但彩翼孱弱的身躯却不允许她在瑟瑟的夜风中仰望星空。从媚灵的描述中,彩翼知道盘丝岭的夜晚有着不输于白天的美。

所以,即便彩翼不能亲身体验盘丝岭的夜空,她仍旧爱着盘丝岭的夜晚,如同她对阳光普照下的盘丝岭的喜爱一般。

至于媚灵,彩翼知道,这个人是整个盘丝岭中最疼爱她的,原因无二,因为她是她的姐姐,盘丝岭中独一无二的一对孪生姊妹。

上天在给予他们相同的容颜的同时却又跟这一对双生的姊妹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彩翼天生体弱,甚至到了弱不禁风的程度,而媚灵则是盘丝大仙门下最出色的弟子。而这也恰恰成为了外人判别这两姐妹的最重要的依据。

照顾彩翼占据了媚灵除却练功以外的绝大多数时间,对于这一切,媚灵表现得十分坦然。她是如此的深爱着自己的这个妹妹,以至于有的时候媚灵甚至会偏激的以为妹妹之所以会这么孱弱,完全就是因为自己的缘故。所以当彩翼坚持要亲自体验一下盘丝岭的夜晚的时候,媚灵的理智终究没有战胜对于妹妹的溺爱。

两姐妹第一次坐在夜空下看着明月,数着那为数不多的星星。媚灵耳中妹妹的笑声,是自己这么多年以来,听到的最爽朗的,也是最开心的。

开心,却是需要付出沉重的代价的。

第二天,在盘丝洞中听盘丝大仙传授技艺的媚灵老是觉得有些心不在焉,好不容易听完讲习走出盘丝洞,平日早已经在外面等候自己的彩翼却没有出现在自己的视线中。一丝不祥的感觉掠过媚灵的心头,飞奔至彩翼的房间外面,却发现房间是从里面反锁着的,也就是说到现在为止,彩翼还不曾出过门。彩翼虽然体弱,却从来都没有赖床的习惯,想到这里,媚灵更是心焦,直接撞开了妹妹的房门。

双生姊妹互通灵犀,此言果然不假,直到现在媚灵终于明白了为什么自己今天会莫名其妙的走神。彩翼无力的躺在床上,浑身滚烫,纵使媚灵已经走到床头,彩翼都不曾发觉。媚灵大惊失色,赶忙跑去向师父求救。

盘丝大仙诊断之后告诉媚灵,彩翼体虚,又遭风寒,所以才会病成这样,细细调养一段时间,自然可以痊愈,若是能得到那天山雪莲入药,更可药到病除兴许还有改善体质的功效。

媚灵心存愧疚,昨日若非自己,妹妹今日也不会变成这个样子,于是决定只身离开盘丝岭出外寻找天山雪莲。

媚灵离开的这段日子,吉凶未卜,彩翼虽有盘丝大仙与众多姐妹相陪,却再难看见灿烂如往日的笑容。这一天,盘丝大仙坐在彩翼的床边,彩翼沉默良久,最后竟然涌出两行热泪。

如果不是自己的任性,非要去看看盘丝的夜景,自己就不会生病。如果自己不生病,姐姐就不会离开盘丝岭去寻找天山雪莲。归根结底,所有的一切都是自己一手造成的。如果没了自己,姐姐就不会再有这么多的羁绊了。彩翼虽然没有明说,盘丝大仙却已经从她的表情上面获知一二。

当媚灵捧着雪莲欣喜的回到盘丝岭的时候,迎接她的却是妹妹冰冷的孤冢。

这个世界突然从天堂沦为了地狱,媚灵跌坐在妹妹的坟前,终日以泪洗面,神色日益憔悴,再无往日的光华。

又是一夜冷霜。晨光灼目,却感有人为吾覆薄衾,胧眼微睁,竟是姊妹血亲,再显身形。媚灵觉得这是梦,但就算是梦也希望能永远沉湎其中,不再醒来。

紧紧的抱住彩翼,虽然有些冰凉,但怀中传来的一丝热度却足以暖彻心扉……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