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心情故事 > 神武十二门派轻小说 龙宫镜花缘

神武十二门派轻小说 龙宫镜花缘

发布时间:12-02-21 13:38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十二门派轻小说 龙宫镜花缘
天魔里 五庄观 普陀山 狮驼岭 龙宫 盘丝洞 大唐官府 天宫 化生寺 幽冥地府 方寸山 魔王寨

神武龙宫

点击查看龙宫最新资料【点击查看龙宫加点攻略】

掌控水与雷的强力法师 

    门派师傅: 东海龙王

    入门条件: 仙族,性别不限

    地  点: 青河镇外

    门派描述:龙族坐拥四海,掌管大小江河湖泊,龙藏于深渊,动于九天,展祥瑞之兆,受世人敬仰。不仅在人界,在仙界和魔界也视龙为不可亵渎的神圣之物。龙宫弟子天生神力,能熟稔地操纵水与雷的力量,以翻江倒海之力吞噬万物。

    龙宫轻小说 《镜花缘》

她是傲来国将军的千金,虽然出身名门却无娇贵高傲之气。

他是东海龙王的爱子,身负帝王之胄,却向往平常人的生活。

她是人,而他却是仙。

尽管种族不同,但东海边的日出与日落却是他们共同的爱好。

闲暇的时候,她会捧着一束鲜花踏着晨曦安坐于海边的峭壁上,看着旭日缓缓的从海平面上升起。而在傍晚时分,她会再次回到这里,在鲜花残余的氤氲中,目送夕阳离开。

而他,相较于水晶宫的富丽堂皇,他更喜欢潜在这峭壁下的深渊之中,看潮起日落。

东海边的风,总是那么的大,执于她手上的鲜花也被这风吹得凌乱,片片花瓣随风飞舞,最终洋洋洒洒的漂浮在海面上,顺着潮水渐渐远去。

落英有时候也会飘落在他的眼前,只是他从来不关心这些带着芬芳的精灵从何而来。

直到那一天。

这天的风比平时大了许多,直吹得裙摆乱舞,整理裙摆的手顾此失彼,手上的鲜花从峭壁上跌落下去,刚好落在正在凝望着天边的他的头上。

她花容失色,俯身下望。

他满心疑惑,举头侧凝。

清晨的海面上薄雾蒙蒙,她清秀的脸庞却清晰的映射在他的双眸中。水晶宫中佳丽无数,却找不出一个能有如此脱俗。她似乎察觉到有什么东西正在注视着自己,奈何这一眼的朦胧让自己看得不甚清楚,等到薄雾散尽,却只留下粼粼的波光闪耀着点碎的阳光。

从此,他更爱上了这日出的时分,尽管不能每天看见那清丽的脸庞,但在这纷纷的落英之中,他也能感觉到日出时候挂在她脸上的笑靥。

突然有一天,海面上海风依旧,旭日仍升。那片片携有芬蕴的花瓣却不再光临峭壁下的深渊。一天如此,两天如此,七天以后,仍旧如此。

心中的疑云日益浓密,最终他决定步出深渊去探寻她的踪迹。

岂料,他印象中理应平和静谧的世界却已经被连天的战火所沾染。

人群中,他们偶遇,而她却遍体鳞伤,昏迷不醒。一身本不该出现在她身上的戎装,在他看来却显得更佳的英气十足。相聚很美,却总会显得短暂。龙王出兵协助傲来国平定叛乱的命令让他不得不弃下尚未完全复原的她。

离别的那一天,他将她送上了前往傲来国的马车,并细心的安置好了一切。

离别的那一天,她透过自己略显朦胧的双眼,记住了那个同样显得有些模糊的身影。

随后的日子里,他率领着东海水族的士兵与傲来国的将士并肩作战。她则几经辗转最终回到了将军府,静心休养。

战争的阴霾最终没能敌过向往和平的飓风。三个月后,所以的一切都重归安宁,尽管风依旧吹,浪依旧涌。

她仍旧会捧着香兰独自坐在那里,只是看日出的心已经不再如往日般恬静。那个并不十分清晰的身影始终在自己的眼前挥之不去。

而他仍旧静静的潜匿在深渊,只是相较于冉冉的旭日,他的目光已经更关注峭壁上掉落的片片花瓣了。

隔在峭壁与深渊间的薄雾,如同一面双面的镜子,映射着两张不同的脸,虽然彼此都想望穿对方,却始终不能如愿。

或许,迷雾也会如同战争的阴霾一样,渐渐散去。

这如镜的迷雾,卷着残花,或许也会迎来一个新的春天。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