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心情故事 > 神武十二门派轻小说 五庄观清莲心

神武十二门派轻小说 五庄观清莲心

发布时间:12-02-21 13:09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十二门派轻小说 五庄观清莲心
天魔里 五庄观 普陀山 狮驼岭 龙宫 盘丝洞 大唐官府 天宫 化生寺 幽冥地府 方寸山 魔王寨

神武五庄观

点击查看五庄观最新资料【点击查看五庄观加点攻略】

五庄观 难得的全能道士

门派师傅: 镇元大仙

入门条件: 仙族,性别不限

地  点: 乌斯藏

门派描述:五庄观是镇元大仙建立的道观,镇元大仙辈分极高,是地仙之祖,有网罗天地的本事,连观音都要让他三分。由于镇元子道行极深,只以天地为尊,故号为“与世同君”。观中弟子有得道四十八人,散仙不计其数。五庄观弟子研周易八卦之理,习阴阳调和之术,不仅能恢复精气、抵御负面伤害,还能保护友方,化险为夷。

五庄观轻小说 《清莲心》

临香的屋外是一片莲池,而从师兄那里,临香得知五庄观在此之前其实是不养荷花的。至于为什么现在在五庄观会出现这么大的一片莲池,师兄们都说不知道。每次去向师父求证,师父也总是笑而不语。不过话又说回来,在这片莲池的簇拥之下,临香打心底里面觉得惬意。荷风莲香,蛙叫蝉鸣,有的时候,临香甚至会以为自己身处桃源仙境。久而久之,临香对于这片莲池的由来终于变得不那么关心了。

临香的兵器是一把名叫惊雷的短棒,这个名字是师父告诉临香的。师父还说,关于这个短棒有一个很凄美的故事。于是临香总会缠着师父给自己讲这个故事,每到这个时候,师父总会捋着长须不紧不徐的说一些搪塞的话,这时常会让临香怀疑师父对自己说的话到底是不是真的,这惊雷到底是不是真的有一段不为人知的故事。或者说,这惊雷根本就是一把很寻常的兵器,所谓的故事所谓的凄美,不过只是师父逗自己的说辞而已。

尽管会时不时的冒出这样的想法,但临香的心里面还是知道,这个惊雷肯定不是凡物,她似乎是有灵魂的,每次自己看着那上面的那些花瓣,就感觉到有一股力量在牵引着自己。总有一种错觉,让自己以为自己其实就是那惊雷的一部分。这种莫名其妙的感觉只有临香自己知道,也从来不曾告诉给别人,甚至连师父也是如此。闲来无事的时候,临香仍旧会缠着师父讨要关于惊雷的凄美,师父仍旧会找各种各样奇怪的理由来推辞。

其余的时间,临香则总是看见师父静静的站在莲池的旁边,或许是隔得太远的关系,临香不知道师父站在那里究竟是为了看什么。有可能是在赏荷,也有可能是在看自己有没有淘气吧。尽管如此,临香还是喜欢这个样子的师父,不苟言笑却也不会训人,静静的如同后院里生长的那一棵人参果树一般,让人感觉惬然。

也许,这就是临香生活的全部。

转眼间观里的人参果熟了,当师父捧着人参果站在自己跟前的时候,临香怎么都不肯相信自己居然也有机会品尝到这三界罕有的鲜果。临香看师父的眼神跟看人参果的一样,有些难以置信。师父仍旧悠然的捋着长须,悠然的笑着。

今天师父的心情似乎特别好,扯着临香的手要告诉临香关于惊雷的事情。

于是在这一天,临香知道了好多自己以前不知道的事情。

原来,惊雷的前身是天庭的青莲仙子。

原来,青莲仙子为了拯救天庭被九黎族的恶魔打回了原形。

原来,青莲仙子在瑶池中修养了五百年之后最终化为了现在的惊雷。

原来,临香是青莲仙子蕊中的一粒莲子……

临香笑着说师父的玩笑一点都不好笑,然而这次,师父却没有笑。

原来,一切都是真的。难怪自己一直以为自己是惊雷的一部分,原来这一切都是真的。

原来自己不过只是一颗莲子,只是一颗莲子而已……

这种从大喜到大悲的转变,让临香几近崩溃。

师父爱怜的抱着临香,只淡淡的说了一句话。

从今天起,你不再是一颗莲子。

 

点击查看五庄观最新资料

 

点击查看五庄观最新资料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