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心情故事 > 神武冷笑话集合重口味雷翻不偿命

神武冷笑话集合重口味雷翻不偿命

发布时间:12-01-08 09:5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玩家冷笑话爆笑分享,话说:大唐国家军事会议上,程咬金作报告,他问:“我们这里有没有敌人?”某小兵回答:“有一个,他坐在第四排第十八号位子上。”……

  大唐国家军事会议上,程咬金作报告,他问:“我们这里有没有敌人?”某小兵回答:“有一个,他坐在第四排第十八号位子上。”程咬金问:“为什么他是敌人?”回答:“将军您说过,敌人是不会睡觉的,我发现全场只有他一个人没有打瞌睡!”

  李世民:“房爱卿,你对这个问题有什么意见吗?”

  “对,我是有意见...”

  “嗯?”李世民皱眉。

  “但...陛下,我不同意我的意见!” 房玄龄道。

  一老鬼在奈何桥闲溜,不慎落入河中。随高呼救命!

  牛头马面闻之,视若不见,仍边走边谈笑如旧。

  老鬼情急生智,随又高呼“打倒阎罗王独裁”!牛马闻之大惊,随急速跳入河中,将老鬼拖上岸来铐之。

  牛魔王访问狮驼岭时,几百个小妖前来欢迎他。牛魔王便问金翅大鹏雕,你是用什么办法让这么多人来欢迎我的?大鹏雕回答:凡是来欢迎你的人,都能够得到5两银子的奖励。

  后来大鹏雕到魔王寨访问时,成千上万的小妖在道路上夹道欢迎。大鹏雕问牛魔王:你是用什么办法让这么多人来欢迎我的?老牛回答:凡是不来欢迎你的小妖,每人罚款5两银子。

  魏征大人在长安城颁布限酒令后,想要买到酒只能在指定酒馆排长队来买。

  一个玩家排队排烦了,就嚷道:“我要到金銮殿把魏大夫干掉。”然后转身离去。

  一会儿他有回来了,旁边人问他:“已经干掉了吗?”

  他说:“干什么干啊!那里的队比这里还长。”

  西海龙王即将去天庭汇报工作,小白龙让一位著名画师创作一幅名为《西海龙王在天庭》的画作为给老爹的献礼。很不情愿的画师在威逼下接受了工作。画完成后,小白龙前来验收,结果让他大吃一惊:画面上是一男一女在豪华的大床上极尽缠绵,窗外的风景是西海龙宫。 “这是什么?这女的是谁?!”小白龙愤怒的问。“龙王老爷的情人。”画师答道。 “男的呢?!” “龙王老爷的秘书。” “可我老爹在哪里?”“龙王老爷在天庭。”画家答道。

  化生寺的佛学研讨会上,方丈突然说:下面请认为佛家生活更好的师兄坐到会场的左边,认为俗世生活更好的师兄坐到会场右边。大部分人坐到了左边,少数人坐到右边,只有一个人还坐在中间不动。

  方丈:那位大师,你到底认为佛家生活好还是红尘俗世好?

  回答:我认为佛家生活好,但是我的生活像是红尘俗世。

  方丈慌忙说:那请您赶快坐到主席台上来。

  一天晚上,李世民在梦里见到了老爹李渊。他对说:“我该怎么做,才能够帮助我的国家?”老爹说:“做一个宽厚的君王,就象我一样。”第二天晚上,李世民在梦里见到了孔子。他对孔子说:“ 我该怎么做,才能够帮助我的国家?”孔子说:“以礼治国,就象我一样。” 第三天晚上,李世民在梦里见到了死掉的兄弟李建成。他对李建成说:“我该怎么做,才能够帮助我的国家?”李建成考虑了一下,回答:“你来玄武门一趟吧,我等你。”

       相关推荐:

       神武之坐骑技能与召唤兽技能搭配

       神武逍遥外传之生肖超全攻略方案

       神武冷笑话集合重口味雷翻不偿命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