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精彩图片 > 人物属性图片 > 神武99级第一狮驼岭属性曝光 神器在手

神武99级第一狮驼岭属性曝光 神器在手

发布时间:14-08-06 16:20 来源:52pk 作者:路飞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99级第一狮驼岭属性曝光,将近2000的攻击力怕不怕?神器在手,天下我有,人间大炮果然名不虚传。

  不同级别段玩家的极品属性也不相同,大家一般比较属性大多是95级别段,要不然就是120级以上的属性。下面给大家带来一个99级狮驼玩家的属性,据说是95第一狮驼岭。

99级第一狮驼玩家属性曝光 有一个武器图

  这个玩家的攻击到2000了,非常高的一个数值了。大家应该都知道99级能到2000攻是什么概念,虽然不敢说这个狮驼一定是第一的,但是觉得是一个极品玩家的属性。下面再给大家看下这个玩家的武器,也是非常极品的。

99级第一狮驼玩家属性曝光 有一个武器图

  大家看了武器就知道为什么这个玩家的属性这么强悍了,要想有极品属性极品装备是不能少的。上面玩家的属性是有符没卡没祈福的,土豪的世界一般人根本想不到。


更多神武人物属性相关:

对酒当歌96小地府属性 这属性算一线么

神武天下无双区59大爷自爆属性 求好友

100级一线五庄装备一览脸好就能出神器

神武天下无双41级一线五庄观 装备展示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