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热门推荐 > 神武美女排行榜 谁是神武第一美人

神武美女排行榜 谁是神武第一美人

发布时间:12-06-21 20:46 来源:官网论坛 作者:国宝无双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作为一个勤奋的记者,本国宝今天全神武去采访各大美女。发现了很雷人的事情:就是倾国倾城的美女都喜欢以背影示人。于是本国宝得出了一个结论艺术美感的最高境界就是朦胧美!

    本文关键字:神武美女,神武第一美女,神武嫦娥

  作为一个勤奋的记者,本国宝今天全神武去采访各大美女。发现了很雷人的事情:就是倾国倾城的美女都喜欢以背影示人(不知道是不是我太丑吓到她了没)天宫的嫦娥号称倾天之资,但是总是喜欢用背影来面对玩家,还有长安第一美女:百合,也是用背影来面对玩家,于是本国宝得出了一个结论艺术美感的最高境界就是朦胧美:这里所说的朦胧美就是这种不以真面目示人给予世人无穷想象的美妙感觉。所谓一百个人就有一百个心中女神,那么如果给个可猜想的美女对象的话多数人包括女性都会把这个女角色想成心中的那个模版,于是朦胧之下就出现了类如断臂的维纳斯那种美感了。

  经观察全神武只有百合是最神秘的,嫦娥谁也说不准那个脸转过来像不像凌霜月(看看策划有多邪恶啦)但是嫦娥本人说美色能倾了天宫,所以全神武第一美女就是嫦娥,第二美女就是长安的百合。

神武第一美女嫦娥

神武第一美女嫦娥

更多精彩推荐

神武美女合集 走进夏日里玩神武的小清新们

神武夏日清凉活动推荐 爱上这个夏天

神武宠物夏日搏出位 卖得了萌打得了架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