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热门推荐 > 神武方寸弟子的顶峰之路

神武方寸弟子的顶峰之路

发布时间:12-06-12 17:22 来源:神武贴吧 作者:桃太螂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从很久很久以前的梦幻时代开始,方寸就一直作为热门门派活跃在游戏中,在女儿村羸弱的年代通常作为一速封出现在服战的战场上。在神武里也不例外,尽管老徐削弱了睡杀,但是他赐给了方寸双封技能-离魂符,加强了方寸对物理门派的控制能力。

    本文关键字:神武方寸技能,神武方寸加点

  从很久很久以前的梦幻时代开始,方寸就一直作为热门门派活跃在游戏中,在女儿村羸弱的年代通常作为一速封出现在服战的战场上。在神武里也不例外,尽管老徐削弱了睡杀,但是他赐给了方寸双封技能-离魂符,加强了方寸对物理门派的控制能力。因为方寸多样的降属性封能很好的配合输出门派,所以常见于各类PK赛场上。恶心的睡杀以及防逃离的定身符,方寸也常出现在各类仇杀场合。不同于其他封系门派的辅助性,方寸有极强的单杀能力。又有兵解来保障自身安全,所以我更愿意称方寸为杀手而不是刺客(常见古装剧太监一声抓刺客,然后刺客就被抓了)

  作为一个方寸玩家,要具备以下几个素质

  1.勤劳。没有修的封系始终都酱油(个人推荐跑修顺序-人攻修-人法抗-BB攻指挥-BB物抗指挥)

  2.稳重。PK的时候必须思路清晰,有时候一个失误能导致翻盘。

  3.一颗坚强的心。21+4攻修封80级的人连续五六次不中我直接就给跪电脑面前了

神武方寸封技

神武方寸封技

更多精彩推荐

神武方寸练级攻略 从小道士到天尊

神武一线封之争 道士忍者谁更抢手

神武方寸山 从技能视觉看封系特色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