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热门推荐 > 神武pk格局的分析走势 各角度入手

神武pk格局的分析走势 各角度入手

发布时间:12-04-16 09:49 来源:互联网 作者:一笑哥的哥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玩家分享pk心得,关于pk的搭配。

  神武pk 神武什么职业pk厉害

  在我的驭兽贴的某个角落里,有这样一个没有多大人注意的搭配,【坚守,护盾,冷静】。这是冷静修改后我突发奇想的搭配,或许我不是第一个使用者,但至少算是比较早的一批开拓者的一员。这个搭配初看有点雷人,两个提升生存的驭兽加提升生存的性格,如此偏激的思想似乎与目前追求输出的主流格格不入。但请不要忘记,我在坐骑贴里提到,神武的PK正在转型,具体变化我们不得而知。但方向确实可以确定。那个放弃生存追求速度与输出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反了,神武即将进入或者已经进入追求持久消耗的时代。而又是谁在影响着神武呢?任何事物的出现都有他的必然性。在强化装备之前,人物属性的提升只能通过加点和装备的属性。在属性点有限,战斗物品格子有限的情况下,只有有向极端,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对手才是王道,兼顾生存不仅生存提高效果不明显而且必定使输出疲软,得不偿失。强化装备的推出,使得追求单加装备的流派可以通过强化属性兼顾生存,这使输出系和封系的生存有了改观,这一点在PK中应该可以明显感受得到。卦象的推出在助长了这种提升的同时,也拉大了输出宝宝与人物作用的差距,人物的作用几乎已经远远超过了宝宝。(这里并不只指输出系,封系和辅助系的出手对队伍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其实,说了这么多,只是为了证明【坚守,护盾,冷静】这种搭配的宗旨的科学性,通过极限提升宝宝的生存,把宝宝的损耗降到最低,减少人物拉宝宝的次数,争取更多的出手机会。有人会问,这种搭配效果有多高?根据我的亲身体验,这种搭配的效果是相当好的,而且这样组合是几近完美的。

  更多精彩推荐

  神武跨服成就了爱 跨服恋人甜蜜相会

  神武背景同人小说 致远篇(十九)

  神武宠物炼妖的方法和技巧是什么

  神武炼妖系统初窥门径 合理练妖法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