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热门推荐 > 神武炼妖系统初窥门径 合理练妖法

神武炼妖系统初窥门径 合理练妖法

发布时间:12-04-15 10:0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梦回藏宝海湾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宠物炼妖系统一发,玩家接连尝试。这篇是比较理性的推荐炼妖方法,分享给大家。

  【综合炼妖】

  也不排斥你直接用4技能战神和4技能千年白猿合8技能宝宝,这当然是很好的选择,仅仅比双死骑少个天生鬼魂的优势。但是前提你一定要注意,两个原料的资质必须上乘。否则合出个1000体1000防1200攻的,你打上高强力高防御高强壮补短板,他也仅仅就是个5技能宝宝了。

  【成长问题】

  炼妖宝宝的成长我个人存疑,是炼妖宠都是一个成长,还是根据炼妖宠外形决定相应的成长呢?这一点我并不确定,有待大家验证。

  综合来看这个炼妖系统,虽然说前景很好,但是难度是相当大的。排行玩家大可不必忧虑,如果你的对炼妖宝宝没信心,平民玩家想合出资质格子都上乘的那绝对绝对是个小概率事件。即便能弄出来,那也是十分辛苦的一件事。

  我个人认为,想练出极品攻宝宝,难于上青天,主要攻宝宝要的是综合实力,攻防体速需要兼顾,这个太难了。

  我感觉炼妖系统最直接的影响会催生大量的战术血宝宝和法宝宝出现,因为我在以前的帖子里反复强调,血宝宝其实对体资要求很低,1500体资的血宝宝满级6600血,1000体资的血宝宝6000血,因为主加体,在6000血的基数上体资影响的血量可以忽略。类似的,血宝宝对各项资质要求都低,只要格子够就好说,这也是为什么金钱龟能成为好的龟速宝宝,虽然体资成长很低,满级5200血也是足够用的。

  比如大家可以用蛮熊和金钱龟合宝宝,甚至可以用5技能的赌鬼霜狼小葫芦吉祥来合,要的就是8技能+2护符的10技能常规血宝宝。打书4吸收+【高强壮】【高防御】【高幸运】【高隐身】【勇敢】【高保命】,也可以根据抗封的需要选择【高凝神】+【高神迹】甚至直接【高鬼魂】,格子多就是好啊。

  你也可以用妖鬼和罗刹女反复炼妖,直到得到你想要的【禁锢诅咒】【高法连】【高恐怖】的血控宝宝,碧雪区修罗堇有这么一个东西,想必桃子印象挺深刻的。

  你也可以用龙女和妖鬼反复炼妖,直到得到剑气+高恐怖的宝宝,适当打打书,打残了继续练。

  合格子就行。罗刹,芙蓉,九头,凤凰,蝴蝶等等,体资天生缺陷,合出来一定得吃体元宵顶到1300再适当加体;其实我更倾向于用体防都不错的死骑来合格子,然后吃法元宵把法资顶到1300~1400。技能多了法宝宝就逆天了,能打的都打上去吧,呵呵。

  总结:

  炼妖系统必将深远的影响宠物格局,但是我认为极品炼妖宠充其量能和极品变异分庭抗礼但不能完全超过,因为根据我的观察,炼妖宠的资质相对于变异宠物差太多了。200~300资质就是一本高防御,高强壮,高强力。你可以认为极品变异宝宝先天多上述3个技能,因此并不逊色于8技能宝宝。

  所以排行玩家无需过多忧虑。你完全可以把炼妖宠当做幽灵虎九色鹿,变异宠当成灵鹤浣熊死骑金刚狼。一个技能多,一个资质好。二者无法互相取代。

  更多精彩推荐

  神武玩家原创龙宫攻略 神龙再现

  神武玩家历程 桃太螂的神武故事

  神武龙宫攻略 操纵水与雷的魔法师

  神武方寸装备特技选择及宝石推荐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