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热门推荐 > 神武炼妖系统初窥门径 合理练妖法

神武炼妖系统初窥门径 合理练妖法

发布时间:12-04-15 10:0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梦回藏宝海湾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宠物炼妖系统一发,玩家接连尝试。这篇是比较理性的推荐炼妖方法,分享给大家。

  【组合技能】

  好吧,更多朋友是为了这个目的来炼妖的。你希望合出一个天生有高必高连的东西,或者舍身高必高强的东西。那就要利用宠物先天技能了。

  首先你还是得照顾资质,否则就算你是高必高连,只有1100攻资,也没什么用。所以你依然要满足我上面说的资质炼化规则来避免出现废品。

  为了最大可能避免出现废品,选择材料要选高级的。你比如霜狼这种体防1000以下的,总是有高追+4个不错的技能,又有何用呢?

  原材料要选择:

  龙女:剑气四射,高级幸运

  天兵:高级驱鬼,高级防御

  金刚狼:高夜,高连

  死亡骑士:高反,舍身一搏

  千年白猿:高强,高追

  烈焰战神:高必 烈焰斩

  灵鹤:高敏,高连

  浣熊大师:上善若水

  不推荐九头鸟,九尾灵狐,罗刹女这些,理由是这版本体资天生残疾。

  然后既然你是为了把极品技能组合在一起,那么满技能和不满技能各有好处。满技能的好处是格子可能会多,不满技能的好处是你想要的技能似乎更有可能被遗传下去,也避免了以后的打书苦恼。

  当然再强调一遍,原材料资质必须上乘。

  你可以用仅有高连高夜的金刚狼和仅有高必烈焰斩高火吸的战神合成,可能能得到一个高必高连高夜的东西,你再用这个东西,和仅有高强高追的白猿合成,可能你就能得到成品。

  但要注意,炼妖次数越多,资质可能越惨。

  更多精彩推荐

  神武玩家原创龙宫攻略 神龙再现

  神武玩家历程 桃太螂的神武故事

  神武龙宫攻略 操纵水与雷的魔法师

  神武方寸装备特技选择及宝石推荐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