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热门推荐 > 神武炼妖系统初窥门径 合理练妖法

神武炼妖系统初窥门径 合理练妖法

发布时间:12-04-15 10:0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梦回藏宝海湾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宠物炼妖系统一发,玩家接连尝试。这篇是比较理性的推荐炼妖方法,分享给大家。

  【技能炼化】

  这个要看你的目的,你到底是为了技能格子,还是为了把宠物天生的极品技能合在一起?不管怎么说,想要练出来的宝宝能用,你必须注重我上面说的资质炼化方法,否则技能再好再多,废品一个。

  【爆格子】

  好,我们先说如何爆格子。技能遗传规律是原料的技能有可能遗传给新宠,新宠最多8个技能。怎么提高遗传的可能性的?

  很明显可以看到,你用2技能宝宝和2技能宝宝合成,就算原料的4个技能都不一样,你也只可能合出一个4技能宠物,撑死了再多一个炼妖宠必带技能。所以很明显,要想合出8技能的,原材料至少得是2个4技能的,且两个宝宝不能有重复技能。

  值得注意的是,有些宝宝天生带有必备技能,这样的宝宝永远不可能出现白板。你比如死骑,罗刹女,牛头马面天生带鬼魂术。这一点我们是可以利用的,比如用2个死骑合出来一定还是死骑,那么炼妖宠既然是死骑他一定会带鬼魂术,这样2个4技能且都不含鬼魂的死骑炼药,8个技能只要遗传7个,我们就可以得到一个8技能死骑了。

  然后你再考虑我上面说的资质,想要练8格子宠物,需要2个攻防体速都1400以上的原料,且都要4技能还不能有重复的。换言之就是用2个极品普通宝宝才有可能练出好的炼妖宠。注意是有可能,必要条件,有之不必然,无之必不然。

  下面直接给你个可操作的方法。

  材料选择2个死骑,两个原因:

  一是攻防体速各项资质都很好,不至于先天残疾

  二是死骑天生必带带鬼魂

  1:要求2个死骑资质都好,攻防体速都1400以上越高越好,没满的都吃肥料吃满:,或者只少吃到1400以上,注意是攻防体速四项,有一项不行都会影响结果。

  2:给死骑上低书,保证2个死骑拥有8个不同技能,且这8个技能不包括鬼魂术。

  去合吧,满足以上亮点,仍然有可能出现格子1200且只有3个技能的宝宝。但是,你想要极品8技能宝宝,只能这么做。因为我说的这些叫必要条件,虽然有之不必然,但是你也别忘了,无之必不然。

  为什么不用5+5宝宝顶,原因主要是资质。低级的赌鬼霜狼狐精就不说了,即便高级的九色鹿幽灵虎,资质大面积残疾。严重影响练出产品的资质。当然单纯从爆格子的角度,5+5显然是更好的。

  更多精彩推荐

  神武玩家原创龙宫攻略 神龙再现

  神武玩家历程 桃太螂的神武故事

  神武龙宫攻略 操纵水与雷的魔法师

  神武方寸装备特技选择及宝石推荐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