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热门推荐 > 神武玩家倾力分享洗变异宠物经验

神武玩家倾力分享洗变异宠物经验

发布时间:12-04-14 10:00 来源:互联网 作者:已选牛奶了哈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玩家倾力分享洗变异宠物经验,玩家们快看过来。

  神武变异bb 神武bb 神武变异宝宝

  首先,这里不是教大家拿变异宝宝来洗,只是分享下我是怎么洗出变异的!我不是什么宝宝达人,这洗宝宝也没什么技巧!而我洗出来的宝宝,一共出了5只,蚌女,牛头,马面,九尾,死骑!

  通常我都会拿很肥的野生宠物来洗,技能随意!一般的朋友洗宝宝,点了一次,就往往喜欢停下来问问人,这可以带吗?这资质能练到多少?能不能有1440的功资呢?而我却不是这样,我洗一次第一眼就是看技能,如果技能垃圾,资质很高,我连想都不想,直接立马果断快速的再点,就这样快速快速的点了之后,我经常惊奇的发现,怎么需要的丹变多了,那么恭喜,出变异了!因为变异宝宝通常都是满技能或者接近满技能!所以不用为顶格子而烦恼,直接打书上护符就用了!因为那种变异高资质高技能的宝宝是可遇不可求的是吧!

  因为我的变异九尾不是很极品,所以我尝试过,存100个丹洗一次,这样慢慢慢慢的来,我又惊奇的发现,这九尾吃了我不少许1500个丹,还是个垃圾!

  前几天我帮我同学洗龙女,就这样存了300丹,非常快速的不停的洗,又出变异!这些只是本人的一点经验!(和魔王的打造贴一样,信可以常识,出不了变异也只能怪自己)

  我的很多丹都是浪费在我的变异九尾身上,我觉得“存够一次丹就洗一次宝宝”,这是不可取的!

  而想要高资质的宝宝,不推荐用变异,因为真的可遇不可求,我的变异都是资质一般化

  最后总结一下!宝宝尽量用一只来洗(除非你觉得这只可以用了,)!尽量点洗宝宝快点,遇到非变异高的就用吧!洗出了变异资质差记得查一查成长(我记得贴吧里有查成长的)!技能决定一只宝宝的好坏!最后祝大家都能出!

  更多精彩推荐

  神武房屋属性一览表 华宅豪宅任你选

  神武背景同人小说 致远篇(十八)

  神武五一假期狂欢 好玩到让你手软

  神武fc加点 在极速与生存中求平衡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