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好的队长可以掌控全局 教你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队长

好的队长可以掌控全局 教你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队长

发布时间:18-03-13 14:15 来源:douyi 作者:douyi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队长,毫无疑问就是带队,拉车。懒人或许无法理解队长的那份满足与快感,但是每个人都有1个成为领军者的梦,队长,毫无疑问,就是队伍的领军者。

队长,毫无疑问就是带队,拉车。

懒人或许无法理解队长的那份满足与快感,但是每个人都有1个成为领军者的梦,队长,毫无疑问,就是队伍的领军者。

如今的神武3带队,无外乎PK,SX,36,活动,日常。

首先,各类玩家作为队长需要准备的阵法。

输出(包括法系和物理),需要准备天,地,虎,风

辅助 封,需要准备天,地,鸟,龙。

Ps:此类只是大概的说法,根据个人和队长也会有所区别。

好的队长可以掌控全局 教你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队长

日常:此不需要多说,只需要天阵,各个野外入口7即可,在此建议新人多用飞行符,长期积累下来可以省下很多7包。

诸如捉鬼,烧双,副本等队长带队是有队长经验加成的。

日常带队,需要的是耐心和毅力。其他无要求。

--------------------------------------------------------

SX,所谓7分网速3分手速,成就1位优秀的SX队长,带队SX,首先要看着系统日程里的时间,个人电脑是有几秒的误差,或者这几秒会让你失去先机。

SX带队:优秀的网速是不可减少的,在系统日程里的时间距离半点只有1分钟-30秒时需要检查是否F9屏蔽了周围玩家,周围NPC目标是否打开(周围NPC打开方式:打开好友列表,绿色第二栏周围列表,周围NPC),队员是否齐全,阵法是否开启。养成这个良好的习惯可以让你减少因为粗心忘记而产生的不必要的灭队。

7包定点,建议SX专用7,清河,傲来,女儿国,临仙镇各准备1个,简单明了。

其次,7的使用,带队SX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去右键飞,可以使用系统的默认7快捷,数字1-9来飞行,不懂的需要自己去摸索下,直至不需要看7的名字也知道自己往哪飞。

抢灭,需要自己明白的7在哪个坐标,记住不是位置,是坐标,因为SX灭队刷的是坐标,熟练到你看着坐标就知道打开7直接数字快捷键飞的时候,你已经是一个合格的SX队长了。

---------------------------------------------------------

36:和SX类似,但是36有2点需要注意,1个是蹲点的位置,另外个是在刷新前也要养成检查队伍的习惯,比SX要多1个检查是否点香。

---------------------------------------------------------

活动:各类活动,总结为:暑假活动,周五的烽火连城,周六的大闹天宫,以及周日的月活动:幻境寻宝,暗黑龙王,门派闯关。

活动的队长,需要的坚持和对活动的理解,诸如幻境寻宝2小时,队长马不停蹄的带队,盯着箱子刷新时间是非常辛苦的。

若是没有耐心和毅力,那么不适合带队活动。

各类活动的攻略网上有,不一一细写。

敝人对于活动的队长有以下建议:提前找队友,临时的队友是否会坑,是否合格,临时组到自己满意的队伍没有那么容易。

在队友卡了,或者小坑的时候,不要怒火冲天,这时候需要安静下来,因为你是队长,你的冲动会影响全队活动的收益。

----------------------------------------------------------

PK类的带队

PK队伍总结为3种,固定队伍,路人队伍,野队。

固定队伍主要是帮战,精英赛,三界比武。

路人队伍,就是熟脸,但是并非1个队伍,可能知晓大概的实力,但是没有长期的配合和固定队伍的知根知底。

野队,主要是周六的生存,组到完全陌生的队友,完全陌生的队伍。

固定队伍的PK带队,队长取决与队伍的需要,比如你的队伍是3输出1封1辅助的队伍,那么队长大概就是输出开风 虎,或者辅助开龙阵,将TC 力WZ之类的放在龙2防御位置。

路人队伍,带队的更多需要1个有决策性,有PK指挥能力的人,因为路人队伍很多情况下会陷入无指挥的困境,这时候需要作为队长的你站出来,关于PK的指挥,也有类似的帖子。

大致就是了解各类技能,特技,PK冷静,在顺风时不出或少出失误保持优势,逆风时需要细心观察,保持不崩盘且困境求突破。

野队,也就是生存的时候,这时候是五湖四海,各个区的队员,因为现在生存只允许2人组队进去,运气好组到同区的还好,不同区的完全是陌生的。

这个时候,ID党,外型控虽然很讨人厌,但是这个时候却很有用。

野队组队,大致分别为:有头像的比没头像优先,ID靠前的比靠后的优先组,外型更为优秀的队长比平民外型优先组、

这里无关任何的实力和人品,因为生存是完全陌生,没有人知道你的实力,只能从这些可以看到的外观上来进行选取。

有条件的TG TM组队进去,可以查看所有队员的属性,也是1个策略。

或者Q群截图,不过此类并不多,因为生存你只有30分钟时间来组建1支队伍。

【责任编辑:52PK路人甲】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