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深入分析前因后果 帮您更好转换门派

深入分析前因后果 帮您更好转换门派

发布时间:18-03-12 16:32 来源:叶子猪 作者:大晴天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又迎来了神武的门派大更新,也是转门派半价的日子,想必很多玩家已经磨刀霍霍向猪羊了。所以今天写一波转门派的攻略,希望是在合适的时间给你们一份合适的攻略。

又迎来了神武的门派大更新,也是转门派半价的日子,想必很多玩家已经磨刀霍霍向猪羊了。所以今天写一波转门派的攻略,希望是在合适的时间给你们一份合适的攻略。

一、转职前提:

转职的消耗之大玩家也都清楚,即使算上半价和20%经验,99的玩家种族转职也要花费近50万神武币,更不用说高等级了。所以玩家在转职的时候就不能太盲目了,见过盲目转职的玩家还真的不少,尤其是本身还没有吃透各个等级段的玩家,很容易好友一个吹B,就贸然转职了。

二、转职的分类:

把转职分为以下几个情况:

1、转系别:就是一个职业系别转职到另外个系别,如物理转法师、法师转辅助等,跨度很大,基本是刷出一波特别合适的装备、符石、套装,经过综合考虑后做出的决定。达成这种类型的难度不小,需要看整体,比如就出了2件物理极品装备,符石一个攻击都没,套装也无逆鳞,即使转职了也是个半吊子,并不推荐。

2、系内转:在一个职业大系里转职,如法师里,魔王转一手龙宫,物理里,大唐转职力五庄之类,因为跨度小所有压力并不算大。通常是为了更好的配合团队,或者装备更加契合自身职业两种转职理由。比如,物理装备虽然出色,但是三加特别多,鞋子和腰带也没有易成长,这样就很难完美驾驭,需要一定基础速度的大唐了,只能忍心转职,这属于为了契合自身;如果团队是卡级三辅助队伍,队伍里的物理TG显然无法完全驾驭住这种阵型,就需要转职一波天策或者狮驼了,这属于以适应团队。

3、为了热爱而转职:游戏而已,就是为了开心来着。喜欢什么帅气的人物,喜欢特定的职业,这有什么错?所以任性点无所谓的了,这种情况就随便怎么转都行。

三、转职注意点:

法系

1、对于法师系来说,魔天宫偏控制、魔王偏爆发、龙宫偏稳定,各有优点,没有说谁稳赢谁,不过有一个注意点是,魔天宫适合玩速法、和高速龙宫一样,比较适合在3输出或者以上的阵容里,并不适合作为团队的唯一法系。(服战里经常看到的天策加速龙,其实一大部分是只有鞋子段黑的中速龙)而魔王和龙宫才更加适合作为团队的唯一法输出。

2、对高级法师来说,龙宫一直以稳定的发挥、怒龙的持久战作为首选,但是在神武3更新之后,个人觉得魔王有望分一杯羹了。至于魔TG的话,个人还是不看好其在双输出阵容里。

物理

3、对于飞升来说,常规队伍(指三辅助队伍)的核心物理还是天策,神武3的服战局势相比大家看的很清楚,天策一家独大,不是没道理的。而神武从现在的职业调整来看,个人认为,只要天策学习了突袭和一鼓作气,还将会是老大。

至于飞升三输出阵容的话,可以很明显看到力五庄新技能的优秀,所以想在飞升125后玩力五庄、力天宫,三输出是最合适的。如果常规队伍,你就是不愿意玩天策的话,那么狮驼是第二选择,五庄次之,天宫最末尾。

4、对于卡级来说,在三辅助阵容完美的照顾下,还是天策、狮驼会比较优秀,天策一直优秀着,从各个卡级大佬队伍里全用天策就可以看出来了。至于狮驼,在神武3里的变身平砍在卡级是有不小提升的,也没有飞升技能的冲淡,个人认为会有一定的市场。别忘了之前画龙盟主队伍,是怎么靠狮驼拿到上一届排位第一的。

至于三输出阵容的话,现在双五庄是比较忌讳的,毕竟地府太多,五庄是物理里最吃亏的职业。然后就要说道力TM么,力天魔攻略近段时间会赶紧写起来,其实我一直觉得,力TM也是非常受到地府影响的职业,和五庄半斤八两,貌似压根没有群秒物理技能吧,所以也避免和力五庄在一起。然后就是天策高爆发,天宫中庸之道了,三输出队伍里狮驼感觉虽然没有以前咸鱼了,但其实也差不多,除非有一个物理甘愿当一个半输出半辅助来保障大佬周全。

封系

5、对于封系来说,最合适的一速封一直都是FC和TM,当然它们也可以胜任二速封,而如PS/WZ/TG的话就只能二速封了。队伍是单封队伍的话,最好是用FC或者TM来独当一面,其他职业也可以,只是有些吃力。而队伍是双封队伍的话,也需要一个较高速封FC/TM来搭配。(个人见解,不用全听)

辅助:

6、队伍辅助来说,之前一直有提到,治疗型辅助如PT/HS等级越高治疗量越大,自然也就越厉害。所以在高级里,治疗型辅助可以适应多种阵容,如三输出、或者三辅助。而在卡级,重点是80-119,在三输出阵容里,PT、HS的作用是相当有限的,除非全队都降低输出,弄起钢板属性、配备上一身特技。所以个人推荐,在80-119这个阶段,三输出队伍要带辅助就选地府比较好,带HS/PT难度太大了。至于120-后,基本就没有这个问题了,辅助喜欢怎么加就怎么加。

如果你是为了团队更好而转职的话,就可以参考一波了。字比较多,大家不一定看的进去,不过这些都是个人的肺腑之言,希望可以帮到一些需要的朋友,祝大家玩神武3都挖到高必。

【责任编辑:52PK路人甲】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