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上万元打造的盟主PK号 解读养成必备基础

上万元打造的盟主PK号 解读养成必备基础

发布时间:16-12-23 10:38 来源:神武贴吧 作者:索爷KILL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一个pk号基础入门,小精灵。每天日常刷完得神武币二个月半月到三个月出小精灵。然后觉醒。然后每天刷灵气,一般二个月左右出单法。

  我的偶像是兰陵王。准备改名叫必杀,因为贴吧有个狂暴挺火的,武器是狂暴,人称爆总,我准备叫杀总;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切入正题。一个pk号基础入门,小精灵。每天日常刷完得神武币二个月半月到三个月出小精灵。然后觉醒。然后每天刷灵气,一般二个月左右出单法。一个精灵想出群法脸帝起码刷三四个月,脸黑的永远刷不出五个7,只能吃精灵。如果拍卖的话,一个精灵1500人民币左右。一般运气差,吃两个精灵基本可以出群法。

  然后楼主这号也没花大钱,符石包一周买一次,广寒青玉买了三个,因为开套装运气非常差,真的。一个月神武币开不出一个。之后放弃了。然后就乱七八糟的一些开销。比武卡药图鉴。

  一个pk号第一步就是五个套装,没有五个也要有三个,这是你生存混队伍的第一条件。当然只要你人缘好,有人愿意带你,你物理开个变身法系开个天蚕,也没事。前提你得是萌妹子。

  一般物理开五逆鳞,法系五定心,封系五天蚕,辅助五阴阳眼或者五狗套。

  拿五逆鳞来说,每个区天工10000左右一个。开一次大约一个神兽灵。一般脸帝五件套100w神武币,脸黑300w打底。

  套装多坑钱,开过的都懂。

  pk号第二步:符石。105阶段,五个石头传说的话。比如你要开战神或者魔魂。200w神武币基本够找出五个符石并且其中三个升级到1x,激活命格。这是一个pk号的第一步。激活命格。

  第三步就是开附加了。五个传说以上。不花人民币靠傲来符石包出五附加,我不敢说多久出,可能一年你还没五附加。每周150人民币怼的话,加上神武币的符石包。三个月左右是没问题的。800碎片开一次。一周可以开二次。符石几率改了后,附加还是比较容易的。当然我说的是出附加,不是完美附加。

  什么叫完美附加,敏攻物理三攻二速或者三速二攻。比如最近贴吧那个狂暴就是完美速物理附加。还是全史诗的。血耐物理三攻二防或者三攻二血。法系三防二血。封系三速度二血。辅助三速度二血。这些都是完美附加。你要问我完美附加多久能开出来,我只想说不花大钱,短期也刷不出,长期也不好说。毕竟物理开魔法,法系开速度的人间惨剧天天都在发生。光三攻符石就够小资忙活半年了。

  然后楼主基本四次洗炼出一次附加。都是史诗,速度是传说升级出的。然后速度我准备洗掉,对于耐物理,速度附加没用。出个血就满足。一般升级容易出附加。不过更新后附加好出多了。五附加,不贵,贵的完美五附加。比如你法系开攻击速度魔法,有什么用?

  pk号第三步:宝宝。100以上pk必备雷厉一只,飞花一只,隐攻二只,一只高速烈焰清隐攻用,一只精准审判的普通隐攻清千速。开场1650攻420速度先锋会心暴力高速剑气一只。土豪一般仙兽,屌丝用用47就行。一只孩子,二只卡速。法系可以打造蛮熊和金钱龟。有这些你就可以打pk游刃有余了。至于什么高连高必高吸血的宝宝或者浣熊千防剑气高连这种。弄不弄真的无所谓。105阶段就是顺风暴力剑气和雷利,逆风出孩子卡速千速。中场对清用克制隐攻。刷分的话一场pk大约10回合左右吧,一般出7个宝宝那是不可能的。

  然后这些宝宝造价是多少呢…没800w神武币和n多还童丹别想了。光雷利和飞花烈焰的潜能就能把人搞崩溃。反正我玩到这么久。没烈焰,就四技能飞花,雷利还留个飞花不敢打。哈哈哈。不过孩子卡速千速这些不难,一般玩家可以从这些基本的入手。

  我想说贴吧很火那个狂暴,他的宝宝是没什么瑕疵的。一次pk只能出7个。他的仙兽内丹神站了二个位子。卡速也要出吧。五技能瑶池和六技能克制幽灵虎也要出。这样五个名额就有了。然后出个九头这种基本够用了。说狂暴bb不好的绝对瞎扯淡。光六技能老虎就值钱。我这种屌丝只能用灵鹤。还是四技能的。狂暴这号洗个烈焰就极限了。盟主宝宝他这样基本极限,你要说更好,那估计就是锦绣河山颜总的五庄号和2012成事在天那帮人。

  装备方面,武器法爆或者狂暴必杀。必须要刷特效,必杀武器适合五庄和大唐。必杀五庄烟雨开10%必杀真元,算上人物自带必杀几率,有15%的必杀几率。基本两刀爆一下很正常。然后玉石暴击一发入魂。大唐用必杀武器,刀光剑影基本爆一个单位,没必杀武器的大唐刀光基本不会爆必。有必杀武器的大唐横扫可以开加伤害真元。变相的提高的攻击力。然后就是狮驼追求一辈子的狂暴,狂暴几率高,攻击提升15%,神武素来认为有狂暴的才叫狮驼。

  法系的法爆非常重要,盟主魔王自带法爆几率配合法爆武器,秒出去基本必爆。龙宫各种双龙爆。龙卷一秒三红。

  然后就是其余一些装备。法师的易衣服,物理的易头盔。然后这些东西不是单加没意义。100装备39单加普通头盔和三加头盔加的基本一样。你想玩敏攻,三加装备是没用的。血耐物理另说。然后就是法师的易衣服,灵力是神武最难提升的东西。物理没易头可以符石攻击堆。法师符石不加灵,只能靠单加易衣服来堆灵力。

  至于多少神武币能出单加易装备,我只能说平均100w神武币出一件。

  接着就是烽火破血,国标三加烽火破血不难出,难得是极品烽火破血。本人也是三加破血。项链灵真心贵。物理破血刷项链是最好的。这样其余部位刷易可以属性最大化。项链易对物理没什么用。一般好点的破血烽火100w神武币打底吧。

  再有就是神佑,迅捷,强壮这些特效,我只能说不能强求。一般一身易就行了,这些特效都是给脸帝准备的。

  如果我评价狂暴的装备。他的装备10分我给8分。鞋子没瑕疵,单加易。项链是个普通的38属性,不过项链没什么必备特效。无所谓。衣服很多人奇怪34属性的珍宝衣服怎么也用,考虑到衣服有个四海,可能是团队要求,不过如果是我,肯定是换个高属性满防的。腰带三加愤怒,属性瑕疵,不过能出愤怒已经很不错了。武器单加28强化28的武器。虽然带易不过还是没满攻。总攻700都没到,只能算接近满攻的单加狂暴。头盔的话38属性的破血,这号要是头盔是易,项链破血就牛逼了。头盔88攻击和105攻击,差的真心蛮大的。

  神武这游戏最难的是装备和宝宝和符石这三样。只能说狂暴这号比较平均。单看宝宝和装备肯定没极限,但是胜在都过得去。一般一个号装备好的,宝宝估计不行。宝宝好的,符石估计不行。像狂暴这种比较均衡的号,我觉得售价8000到1w是可以接受的。

  比如说海马濑人。一身堪比藏经阁和尚的神装,符石也过的去。宝宝比秒升好一点那种水平。套装也是三件套,离五逆鳞还有一段路要走。所以有得必有失。卡级号完美的号真的少之又少,且玩且珍惜吧。

  就拿楼主来说,身上就一个五技能,五技能幽灵虎。其余都是四技能。没烈焰,成品飞花,和一些剑气高连,雷利差一本感知,小飞行卡住了。潜能三次。我的宝宝就是很差的那种。也不舍得花钱买丹,所以像我这种号群雄很难,三界和生存是可以去的。

  真正在pk中,宝宝比装备更重要。

  盟主号到底值多少呢?很多人说盟主号上万,怎么不买140?菜鸟也经常说105价格虚高。都快赶上他担保的服战号了。

  我想说140肯定比105贵这是不对的。这个要从为什么105人最多讲起。

  105神兽可以1600资质,开发符石和山庄系统,符石五附加毕业比140十附加和命格特效简单多了。有雷厉飞花。除了灵剑烽,基本游戏哪里都能去。什么活动都能打。游戏体验比95 好,又比高级清闲。

  最重要的是官职不掉。110后武魂,以后115战神,120仙尊都是大坑。你不刷威望,不日常,掉回传奇是时间问题。那么现在为什么105的号为什么堪比140服战号?

  140服战号基本跟团队,跟团队潜台词是后续投资。所以你买号一万。投资代理钱估计也是一万。服战号保养费很贵。

  可以单飞的号。你也要保养。经验要刷,威望要保持。玩的有头有脸,不请代理没法混,如果你不想玩出个名堂,你买服战号干嘛呢?请代理又是一比钱。140要抓鬼,要三界,各种活动不放过,点化开支也贵。所以不喜欢麻烦的老板肯定会选择卡级号。

  比如狂暴那种号,多清闲,什么都成品了。你买了,不用抓鬼也不用强迫自己刷威望。五个附加也毕业了,36生肖这么多人抢,爱杀不杀,有pk就上号杀下。

  所以越来越多老板选择卡105这个等级。我是觉得140的号已经当事业在玩了,维持一个140号真的很费精力。盟主轻松的多。玩盟主更像在玩游戏。

  明年3月出130装备,140的号又要大换血。这时候卖140号肯定比以前难。

  神武的高级号很吃亏,你说欺负人吧,打帮战小号也不去,野外杀人吧,谁都知道神武的杀人机制比起梦幻来说就是杀人者自己吃亏。140轻易不杀人。

  奖励方面,140的号和105号又有什么区别。所以喜欢成品的老板心里卡级号和140 是差不多的。

  140没成品一说,新装备一出,要刷。不做日常,排行会掉,官职会掉;

  然后就是团队。神武是五个人的游戏。没有团队,你号再厉害可能在只能拿冒险王。团队有两点,一个固定指挥,五个装备宝宝都相辅相成的队员。一般盟主的团队模式就是血耐方寸,一速天魔,双物理配魔王。强队双五庄(大唐配五庄)天魔方寸魔王,这是目前mvp阵容。


更多神武2游戏攻略推荐:

  门派更新浅析!解读改版后的仙族四大门派

神武2卡片合成攻略分享 从此合卡不求人

《神武2》变身套及易成长装备图鉴欣赏

神武2宠物排位赛攻略 最低冠军配置分享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