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队伍搭配与打法分析 附特技携带选择攻略

队伍搭配与打法分析 附特技携带选择攻略

发布时间:16-12-12 10:18 来源:神武贴吧 作者:北北北小游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因为90J以上才出现御魂,所以这里只介绍90J以上比较通用的队伍搭配的打法以及一些经验。

  因为90J以上才出现御魂,所以这里只介绍90J以上比较通用的队伍搭配的打法以及一些经验。

  3输出队伍

  (1)双物理+法的三输出阵容

  谈到双物理,灵活性TG是最强搭配,不管配合ST,DT,WZ都游刃有余。但是封魔斩等削弱以后,TG在卡级和高级别阶段也是少了一大批玩家。在这里介绍一部分比较通用的双物理三输出的打法经验和特技搭配。

  双物理+法,这种队伍的法系是LG或者MW都可以很好搭配。LG的话可以走极端,速龙配合双物理,3个高速比BB快,对面BB就要惨到极限了,而且对对面物理的限制很厉害。这一打法在潇湘A的队伍出现过,也拿过4强成绩。而MW的话,或者和尾速LG就区别不大了,烽火必带,3输出队伍的续航是问题,但是法系丢出大特技机会不多,所以带个拉人特技是比较完美的。

  拉人特技比如唤魂诀或者起死回生。当然唤魂诀需要的愤怒相对较低,在关键时刻更容易放出来。

  TG配DT/ST/WZ(即TG与其他物理的搭配):

  TG配DT或者WZ,都是走了一种随时爆发的状态,在卡级阶段ST也是不太受欢迎的,要到120以后ST才成了爸爸职业之一。

  TG怒累配合现在DT横扫真元小死亡,算是一种打法。

  高等级,TG慢一点,烟雨或者后发或者运筹之后接夺命斩。很多时候点杀还是清BB都要看指挥的发挥,但是双物理队伍,在耐功DT或者WZ的身上可以出现一个拉人或者回血特技,减轻辅助压力。

  如果辅助是PT的话,就要多保障血,防点杀,HS的话,俩个物理可以走一种爆发输出状态,比对面物理快,就可以HS双啦起来一起输出了。队伍法系要出现拉人特技,耐功除了破血最好出现回血或者拉人特技。

  其实我觉得技术贴好无聊,一脸正经都不带点吹牛逼一点都不符合北游的风格。

  TG配合ST呢,就是一种随时可能出现奇迹的状态了,在高等级出现会多一点,特别死了人之后,这边TG的夺命斩看尸体就成了对方不得不防的套路,拿BB保护就必然影响对面的BB的出手。

  TG这个职业最神奇的技能在这里要提到了,就是天眼。对面一速F没了卡,物理职业没了卡。不就成了没了皮毛的狮子。

  3输出队伍建议封系选择TM,FC中一个。硬件好的选择FC可能比TM更适合点杀。TM的自身生存比较高,而且速度占了门派优势,FC则是催眠神技能以及属性封,特技封,包括72变的运用,这些就是看队伍的选择以及指挥的理解。一速F的特技上四海,晶清,笑里,CH这些是必要带的。另外多个起死回生是很好的。

  DT配WZ。这种搭配,两种单攻AD在一起,点人清BB都可以做到一回合多下。爆发力极高。但是物理一速丢失很容易被对面物理压住血线打。

  WZ的逆转配合点杀,不管是气宗力宗都很厉害。

  DT呢,运筹之后对面就要防你的后发,保护以及不怎么封印,DT的输出在这几回合就可以达到最大化。

  DT配ST,这是一种心很累的搭配,服战舞台上,也只有出现了孽恋无极这样一种搭配,他们有DF干扰,TM一速控制,以及很好的硬件,遇到双F队伍还是比较吃力。DT需要血线,怕死,ST需要保出手,需要野兽去爆发。对队伍辅助的压力太大,特别好的硬件也会打的很累。

  WZ配合ST,这种双物理在一起,比DT更难,DT还有运筹后发可以灵活的出手以及配合点杀。WZ虽有逆转,玉石,但是和ST一样需要出手,每回合都玉清是做不到的,物理职业自身也比法系,辅助抗性低。气宗WZ配ST的3辅助队伍还是比较好的,力宗就算了。

  TG配合TG的话,这个搭配还是特别多的,但是在封魔削弱以后也少了很多。低等级以前2个封魔斩,或者怒雷点杀,或者雷霆2个清BB,简直无敌。高等级怒雷配合破血,配合夺命斩。2个TG的天眼。都是BUG。而且不需要血线,灵活性超高。

  再加上TG自身的躲避法术的门派特色,让双F队伍也是很头疼的。

  2、物理+双法的三输出队伍

  我想在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无限多的法系,可以挂机,很多人的最爱。特别是140物理稀少,很多3输出队伍都选择了双法。那么这样的3输出队伍如何去打出自己的优势呢。

  DT+LG+LG。最出名的大唐双龙传,包括之前的苏堤A,有一个强势的DT,配合两个有续航的LG,会特别强势,遇到罗汉都不虚,但是怒龙削弱以后就乏力多了。特别是锦绣3法,现在更是苦不堪言。

  不过大唐的爆发能力配合法系,点谁都没压力

  双LG的话除了烽火,再带上拉人特技和回血特技会更好。

  TG+LG+LG。这个队伍的出手和血限要求比较低,TG是个很灵活的门派。清宠能力极高,但是对于对面法系的话,可以利用虎阵,开阵法,反伤配合TG怒累或者破血,而且俩个LG的俩个千叠也是很吓人的。如果有速龙,除了140以外建议中速龙还是很好用的。140的话,物理900速度的很多了现在,就不太建议了。

  TG这个职业,去破了变身卡,去打属性输出,降低对方灵力,配合俩个法系,2个烽火可以点了任何人了。TG的灵活运用是一个队伍的节奏点,有TG的队伍,会玩的TG能带动队伍的发展。

  ST配合双法系。这种队伍的话对辅助要求高,而且ST走耐一定要有破血。这样的话,能够减轻辅助压力。走敏的话最好能拿到物理1速,这样可以压着对面物理,队伍如果有中速龙或者速龙,对对面物理的限制将达到高潮。


更多神武2游戏攻略推荐:

  门派更新浅析!解读改版后的仙族四大门派

神武2卡片合成攻略分享 从此合卡不求人

《神武2》变身套及易成长装备图鉴欣赏

神武2宠物排位赛攻略 最低冠军配置分享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