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人物符石选择心得 传说一定比精良要好?

人物符石选择心得 传说一定比精良要好?

发布时间:16-11-16 11:21 来源:贴吧 作者:+ufo1101949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人物符石选择心得,其中符石品质并不是决定性价比的最为关键的一点哦.

  自己朋友的号,没事开开,精良加15速度,你没看错,别人传奇也是15.16。

游戏截图

  精良攻击,两个精良攻击50攻击。是不是感觉性价比很高。

游戏截图

  我感觉各位要么开史诗,要么开精良,买限购又冲钱一袋神武币怼的直接五史诗,副本符石和傲来符石包的还是精良。五附加精良够你在盟主装逼如风了。甚至10附加精良你也是尊主王者大手子。

  史诗攻击能加39,这他妈是最骚的,速度20;速度附加实在是逗,优秀这个最垃圾的品质速度加11到12之间,精良13到15,传说15到17;是不是感觉差的也太少了;史诗最高有20速度。这才够看。

  再来看血,我觉着你如果是法系和辅助已经有3速度或者3防御了。想开这个符石附加血,没必要传说。精良可以106血,传奇我出过104血,这特么还波动回去了;这就比较感人了;史诗最附加上限是156点。是不是感觉加的也不够多。加个180血才够看吗。至于物理,血附加是排在最后的。属性点换算来说,攻击速度防御血。

  我感觉平民开精良完全没问题;

 

游戏截图

 


更多神武2游戏攻略推荐:

  门派更新浅析!解读改版后的仙族四大门派

神武2卡片合成攻略分享 从此合卡不求人

《神武2》变身套及易成长装备图鉴欣赏

神武2宠物排位赛攻略 最低冠军配置分享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