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支线任务回归!《神武2》50级支线奖励分析

支线任务回归!《神武2》50级支线奖励分析

发布时间:16-09-29 15:29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幽幽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2支线任务奖励再次回归,虽然在14年中旬的时候游戏中取消了所有的支线任务并新增了历练任务,不过在最新的9月23日"出骑制胜"版本中支线任务又再次回归了.

  本文由52PK幽幽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神武2支线任务奖励再次回归,虽然在14年中旬的时候游戏中取消了所有的支线任务并新增了历练任务,不过在最新的9月23日“出骑制胜”版本中支线任务又再次回归了。而相比历练任务,支线任务的奖励可就丰厚了许多,修炼丹、还童丹、阵法等等。而今天主要给大家介绍的是性价比极高的50级支线剧情任务。

  50级支线任务在哪接?

  玩家可以到傲来国(70,105)找到支线任务发布人-易利领取支线任务。

支线任务回归!《神武2》50级支线奖励分析

  50级支线任务需要准备哪些道具?

  飞刀*1、霜狼*1、归魂露*1、星魂剑*1、大耳兔*1、霜月衣*1。这些道具提前备好没有坏处,能够节约不少跑路的时间。

  50级支线任务简介

  当然50级总的支线任务一共有15个。其中有2个任务玩家除了需要做完前置的50级支线任务外,还要求等级到达52级才可以去做哦。

  个人觉得支线任务不是怪的强度有多大,关键还是让你到处跑比较麻烦,而且很耽误时间。例如其中一个任务还要让你去打一趟50级副本。

支线任务回归!《神武2》50级支线奖励分析

支线任务回归!《神武2》50级支线奖励分析


更多神武2游戏攻略推荐:

  神武2双人坐骑重磅来袭!浅谈新坐骑性价比

  门派更新浅析!解读改版后的仙族四大门派

神武2卡片合成攻略分享 从此合卡不求人

《神武2》变身套及易成长装备图鉴欣赏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