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逆袭高富帅!神武币与金币收入最大化分析

逆袭高富帅!神武币与金币收入最大化分析

发布时间:16-09-29 11:16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恭喜发财。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究竟在平时日常中怎样才能将收益提到最大化呢?下面还是看看玩家在有大号的基础上所进行的长线发展吧.

  首先你必须具备有个强力的主号,那么你一天能做些什么事呢!哪我就告诉你们。

  小号篇

  1.将小号练到了100级或者是90级,技能只点4个对自己有用的技能。

  2.把强身点满带着你主号一起刷FB小号的收入自然不菲但是注意了想刷多点的时候可以将可存留着,放进你的账户仓库号每个星期都把FB刷完,那么你会发现你小号的现金挂机FB会获得很多现金,那么现金有什么用呢,如果那么早就把现金给了你自己的号那么你就错了。先不动小号的现金,待怒刷玩14次FB 把小号的神武币归类 可存放置在账号仓库,没可存的统统卖掉换成神武币去买15个三界,拿去卖,如果勤劳的话你可以多赚几万神武币,不想带队的话就可以车夫1个2个位置要钱,这样你就1天多了30万现金加上你小号的刷的14次FB现金应该有6、70万左右,这不是假的,当你小号的FB刷完了。你可以把小号去换修运镖,做师门 换取活力拿去打工这样你的小号就有100W现金左右这时还不用急,因为你小号压根不用去换宝图来挖 每天4次转转 万一出卷子了呢?想想 那可是有上几十万的收入啊!小号说道这里了,其余的想大伙都知道怎么做了。

  主号篇

  主号能干嘛呢? 每天36 SX必须满,必须要满,因为满的收入一天36SX就有2W以上接着是杀完SX所给的包包可以捡起来这我就不多说了。大都数人都懂的 如果实在杀不满 在此看内容1上面的所说的现金刷法 你可以用现金去找人卖卷的玩家进入他们的队伍你可以丢他们钱来帮助你们来杀满36SX 自己号上的钱可以去挖宝图 古玩 实在不够的话可以抓野怪三十只和运镖10环~。讲回原题,36和SX满 每天都满 1个星期 你的神武币收入将7天乘与2W神武币 那么你一个礼拜就14W 有些玩家总是抱怨每个星期收入神武币才10来万 那么我只能说 只是你不够用心去玩 1个礼拜的36 SX你就能拿到14W神武币,甚至不止14W 那么我说过 如何将神武币的收入扩大 每天的任务36两只 SX4只 杀死的SX的礼包5个宝图70张 在此一个星期就有了20W左右的神武币 这是我亲自测试过1个月我才敢发此贴 那么20W神武币 其实还可以继续扩大 那么就是需要时间玩家了 FB28次 灵虚3次加山庄4次 能带小号尽量带着一起 毕竟灵虚有可存 至于通天可去可不去随意 但是 这里注意了 有实力的玩家BB好的可以去参加天外镜魔打不打的过没关系 可以等结束了后去找箱子。

  这个金宝箱很好的 我这个活动我就拿过高级必杀 全区傻眼了 尽量开金宝箱 那么剩余的现金能做些什么那么我告诉你 你可以去挖古玩 出来的古玩可以拿去卖了现金 继续下个礼拜的收入 小号的可存统统存起来 这样你一个礼拜最少都有20W 本人曾经有2次以个礼拜60W神武币没有饰物也没有高书 全靠3个小号的可存收入来最大化收入神武币 为此在这里说出来 希望你们玩神武不要太迷惘了~要懂的如何规划很重要 。

逆袭高富帅!神武币与金币收入最大化分析


  更多神武2心情相关资讯:

  变异桂花九头鸟打书 过程曲折最终成品

  神武2抓变异宝宝攻略 点高逃跑技能

  紫气玩家直播换坐骑 换来换去都是金鱼

  五技能变异月光打书 打书进坑先吃元宵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