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轻松获取海量奖励 精确计算刷仙缘时间

轻松获取海量奖励 精确计算刷仙缘时间

发布时间:16-09-22 11:06 来源:神武贴吧 作者:chen回忆回不去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2仙缘任务攻略分享,其实利用好游戏中的一些小窍门也是可以快速完成活动的哦.

  神武2仙缘任务攻略。仙缘,小花,修炼箱子,世界答题,同一时间出现。必刷小花必出修炼箱子,有几率出世界答题,有几率出仙缘。

  比如这星期的刷新时间(星期五更新后会换时间)是:每小时的6尾分钟,不相信你自己注意!也就是说这星期的每小时,06分,16分,26分,36分,46 分,56分:必刷小花,必刷修炼箱子,有几率世界出答题,有几率出仙缘,仙缘的出现只有2分钟,比如:06分出现,08分消失,由此可以看出假报仙缘的骗子,仙缘的出现只有6尾分钟.7尾分钟.8尾分钟。

游戏截图

  6尾分钟,只限这一周,也就是:2016-9-16到2016-9-23星期五早上8:30止;

  下一周的时间要自己判断,那怎么判断呢?问题来了,但这并不是问题,简单的要死;怎么判断?前面说过了,4者互相联系,所有我们有四中方法判断。先从简单的方法说起;

游戏截图

  第一种:蹲修炼箱子,修炼箱子刷新,记下是多少分刷的,几分尾刷的,就可以退出几分尾,刷小花刷仙缘世界答题;

  第二种方法:就是系统提示一朵祥云飘过......记下是几分刷的,几分尾刷的,就可以推出,四种的刷出时间。

  第三种:世界答题,看见世界答题是多少分的,记下尾数分钟,即可推出,四者的刷出时间。

  第四种:最后一种其实你们已经猜到了,就是世界有人报仙缘,人家一报,你过去接,然后原地不动,看他几分钟消失,同时也是记住尾数,但是要减2分钟,因为仙缘的出现是2分钟前;


更多神武2游戏攻略推荐:

  今天来谈谈人族门派!门派更新分析第2期

  门派更新浅析!解读改版后的仙族四大门派

神武2卡片合成攻略分享 从此合卡不求人

《神武2》变身套及易成长装备图鉴欣赏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