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2》出骑制胜内容曝光 9月23日开测

《神武2》出骑制胜内容曝光 9月23日开测

发布时间:16-09-18 10:4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2》全新内容“出骑制胜”即将于9月23号隆重登场。双人坐骑、全新剧情任务、人物排位赛、录像观战大厅、新支线任务。

  《神武2》全新内容“出骑制胜”即将于9月23号隆重登场。双人坐骑、全新剧情任务、人物排位赛、录像观战大厅、新支线任务……众多更新内容给玩家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缤纷玩法,更多欢乐。

  天赐双人坐骑 携手并肩共闯三界

  《神武2》全新内容“出骑制胜”将给玩家带来三只双人坐骑,它们造型独特,风格各异,满足玩家不同类型的坐骑需求。通过它们的剪影海报,三只坐骑的外型呼之欲出,一只英姿飒爽,一只雍容华贵,一只玲珑可爱。在黑色阴影笼罩下有一股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神秘吸引力。趁早约上好友知己,携手并肩共闯三界吧!

神武2"出骑制胜"内容曝光 9月23日开测

  坐骑悬疑海报

神武2"出骑制胜"内容曝光 9月23日开测

  坐骑悬疑海报

神武2"出骑制胜"内容曝光 9月23日开测

  坐骑悬疑海报

  全新PK玩法 全服匹配赢得荣耀

  《神武2》还将推出全新PK玩法人物排位赛,它是一种采用天梯排名系统的全服匹配5V5玩法。玩家仅需一人便可参与排位,系统会根据天梯积分为玩家匹配实力相当的对手和队友。棋逢对手,其乐无穷,通过与旗鼓相当的对手战斗,快速提高自己的战斗水平,登顶服务器,指日可待。

神武2"出骑制胜"内容曝光 9月23日开测

宠物排位赛

  丰富任务剧情 更多乐趣更多奖励

  经过优化后,《神武2》支线任务也将强势回归,支线任务是区别于主线剧情任务的特殊副本,在支线任务中玩家不仅可以投身未知的冒险,还可以收获丰厚的任务奖励和特殊成就,趣味多多,奖励多多。与此同时,120级全新剧情“宝象国疑云”也将开启,该剧情任务是《神武2》主线剧情中最难的关卡,能通过的玩家屈指可数,欢迎三界侠士前来挑战,探寻宝象国烽烟突起的谜团。

神武2"出骑制胜"内容曝光 9月23日开测

120全新剧情

  此外,观战录像大厅、美术资源全面升级等众多新内容也将在9月23日《神武2》“出骑制胜”后陆续到来,敬请期待!伴随着9月9日新服“定海神针”上线,大量十二门派技能改动也已同步上线,此次改动使门派特色更加明显,十二门派趋于均衡。赶紧进入游戏自行体验吧。


  更多神武2新闻相关资讯:

  《神武2》美女学妹套图 和软萌新生一起入学

  《神武2》开学第一课 萌新入门必看小贴士

  神武2九月新版本前瞻 十二门派技能大变动

  神武2开学季正式开启 缤纷礼包欢乐相随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