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2摆摊功能 摆摊方法与替身摆摊

神武2摆摊功能 摆摊方法与替身摆摊

发布时间:16-09-01 10:19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茶色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2摆摊功能,摆摊方法与替身摆摊详解,玩家可以在替身摆摊的过程中参与活动及其他玩法.

本文为52pk原创,转载请说明出处与作者!

玩家在神武2游戏中达到30级就可以使用摆摊功能了。玩家可以通过摆摊功能出售物品从而获得收益,但是摆摊也是有技巧的,想要更快的卖出自己的物品就需要考虑到其他方面。

摆摊方法

先给新手玩家介绍一下摆摊方法,通过界面右下角功能栏中的操作选项可以找到摆摊以及替身摆摊。同时也可以ALT+W打开人物属性界面点击摆摊按钮。

首先是摊位名的设置,玩家可以在商品类型的选项中选择最多2项打勾,同时进行摊位名的设置,一定要起一个响亮且能够突出商品的名字哦,摊位名对于能不能卖出东西的影响是非常大的。同时玩家也可以点击离线摆摊按钮进行离线摆摊。

摆摊方法与替身摆摊

除了可以进行物品的摆摊外,玩家还可以进制造以及鉴定摆摊,玩家每天的收入都可以在信息记录窗口查看。

除此之外,玩家还可以进行替身摆摊,这也是我们最常用的功能了。玩家在替身摆摊的同时可以去参加活动与其他玩法,但是需要玩家用金币来购买使用替身的时间。玩家购买2小时、5小时、10小时以及20小时分别需要花费6金币、15金币、30金币以及60金币。而且玩家每周普通摆摊是有时间限制的,等级越高可用的摆摊时间越长,但是替身摆摊就不需要消耗每周摆摊的时间了

摆摊方法与替身摆摊

另外摆摊的地点也是非常重要的,一般皇宫门口和门派接引处都是卖各种附魔,而在镖局门口卖各种古玩的比较多,铁匠那边各种代工制造的比较多。大家无论是买东西还是卖东西可以去相应的地区查看。

摆摊方法与替身摆摊


更多神武2游戏攻略推荐:

神武2平民90剧情攻略 击杀顺序及注意事项

神武2玩家分享 火云普陀孩子计划书

神武2特技装备图鉴 晶清笑里装备欣赏

神武2休闲玩法之江湖恩仇录图文教学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