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2休闲玩法之江湖恩仇录图文教学

神武2休闲玩法之江湖恩仇录图文教学

发布时间:16-08-17 10:12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茶色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2江湖恩仇录图文教学,玩家可以通过送礼以及情谊任务等方式来获取各个NPC的好感度.

本文为52pk原创,转载请说明出处与作者!

神武2游戏中有着各式各样的游戏NPC,玩家可以通过江湖恩仇录玩法来了解这些NPC的背景和身世,同时也能通过提升与NPC的好感来获得各种奖励。

等级要求:

服务器和玩家的等级均达到50级

玩家可以通过快捷键CTRL+E来打开江湖恩仇录界面,在界面中可以看到各种NPC以及该NPC的详细信息。玩家所需要做的就是通过各种途径来提升与NPC的好感度。

江湖恩仇录图文教学

提升好感度的途径有:

1.给NPC送礼物。送礼物一定要注意,需要送与该NPC喜好相符的礼物才能够提升更多的好感度哦;

2.完成NPC的常规任务和情谊任务。大家可以打开江湖恩仇录界面,在每个NPC名字前面如果有感叹号的标识,就表示可以去找对应的NPC接取情谊任务。任务也非常简单,一般就是传话以及打怪,完成任务后可以获得好感度的提升。

3.通过提升NPC好感度,来影响其他NPC的好感度。最明显的就是做情谊任务的时候往往不单单只提升领取任务的NPC好感度,任务中接触到的其他NPC好感度也会有所提升。

江湖恩仇录图文教学

江湖恩仇录图文教学

三界轶闻:

玩家每天可以在0点至22点期间进行打听,每次打听三界轶闻需要花费2万的现金,每人每天最多可以打听5次。除了打听之外,每天还会免费刷新一条。从三界轶闻中可以直观的看到NPC的心情,帮助玩家提升好感度。所以三界轶闻中打听到的消息非常重要,如果三界轶闻显示某某NPC心情好,恰好那个NPC可以做情谊任务,那就不要犹豫赶紧去找对应的NPC,往往能够获得更多的奖励。


更多神武2游戏攻略推荐:

神武2千年白猿图鉴展示 属性技能分析

神武2宝宝成长值统计 全BB的成长数值整理

玩家分享 《神武2》各大妖王的能力解析

神武2巡海章鱼图鉴展示 属性技能分析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