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玩家分享 《神武2》各大妖王的能力解析

玩家分享 《神武2》各大妖王的能力解析

发布时间:16-08-02 09:59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lovemt3344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2》各大妖王的能力解析,大家可以根据每个妖王的技能来采用不同的战术.

魔灵-马面造型,每回合会释放“天火焚心”技能,对己方全体造成法术伤害!邪灵斗士,伤害一般,但是携带有破碎之锤,对辅助伤害极高!邪灵女巫,法术伤害一般,携带翻江倒海技能,伤害较高!

凶灵-无常造型,带有4只“人形”“不死妖猴”,(人形:死后和玩家一样倒地,可被技能复活!),不死妖猴伤害较高,最主要是凶灵能够用技能“援救”复活不死妖猴!主怪双防较高!  

游戏截图

血灵-牛头造型,血灵战斗中怪物比其它妖王要少,只有5只,三只血灵,两只普通怪物。但是三只血灵的伤害非常非常高,一般的辅助都很难抗住三只血灵的伤害,但是可以被封印!  

幽灵-财迷鬼造型,幽灵法术伤害为主,带魔法反击,伤害较高!幽灵护法为法术伤害,幽灵侍卫为物理伤害!还有黑煞白煞,黑煞为辅助,白煞主封!  

骷灵-妖鬼造型,骷灵厉鬼两只带鬼魂,主物理输出,伤害较高!骷灵赌徒两只,主法术输出,伤害颇高,另喽啰两只,心蝶一只!  

游戏截图

邪灵-蛟龙造型,邪灵伤害一般,若干只邪灵斗士,邪灵斗士伤害较高,有的会带鬼魂。最主要的是,邪灵有个机制,攻击主怪,小怪会回血,回血量是攻击主怪伤害时的一半,相反攻击小怪,主怪也会回血。 

亡灵-罗刹女造型,亡灵女巫为法伤,亡灵死士为物理伤害,喽啰不计,主怪法伤为主,带魔反,且法伤极高!  

死灵-死亡骑士造型,主怪物理伤害为主,携带若干只死灵武士,武士伤害极高,主要伤害手段为“舍身一搏”!  

玄灵-瑞兽造型,小怪只需率先击杀四只撕天,撕天伤害较高,主要攻击手段“后发制敌”,主怪物防颇高!  

恶灵-僵尸造型,四只恶灵战将主物理输出,伤害较高。恶灵法陀一只,主法伤,伤害一般。另外,如果队伍宠物死亡,再召唤宠物的话,对面也会复制一只同样的出来,要谨慎啊老司机!  

所有的妖王都会携带两种蝴蝶中的一种。  

魅心蝶-主封,而且还是封三个,但是生存很低,一般来说是率先击杀的目标。  

祸心蝶-辅助,主要为妖王们附加各种状态,偶尔也会封印,脆皮,可先杀!  


更多神武2游戏攻略推荐:

神武2巡海章鱼图鉴展示 属性技能分析

神武2门派闯关攻略 快速通关拿奖励

神武2平民龙宫怎么玩 教你省钱玩龙宫

神武2玩家分享 我有特殊的钓鱼技巧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