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全新紧张的游戏活动 神武2官兵捉贼活动攻略

全新紧张的游戏活动 神武2官兵捉贼活动攻略

发布时间:16-07-22 18:59 来源:17173 作者:17173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2》紧张刺激的官兵捉贼活动已全服开启,迷宫上演一幕幕欢乐追逐战。

神武2》紧张刺激的官兵捉贼活动已全服开启,迷宫上演一幕幕欢乐追逐战。狡猾的飞贼可能藏匿于迷宫里的任何地方,而官兵则需要斗智斗勇将其抓捕归案,只要够聪明,够果断,无论是正义的官兵还是狡诈的飞贼都能成为活动赢家,快来一起体验吧!  

新服推荐:“神采飞扬”、“无所不能”  

隐匿的化身宝箱的终结者  

官兵捉贼是玩家之间斗智斗勇的全新活动,飞贼玩家在迷宫之中避开官兵追捕,并且在贪婪本性的驱使下将一个又一个宝箱悄悄打开,盗取其中的宝物。有趣的是,一旦被捉住的话,可以与官兵比试猜拳功夫,获胜即可成功逃脱,大大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  

正义的使者机智的官兵  

具有隐身功能的飞贼往往让官兵们大为头痛,因此,只有用力合作,善于运用小技巧才能抓捕飞贼。在与飞贼的追逐战中,官兵应多运用召集技能进行围捕以及巡查技能来个出其不意才能高效地逮捕飞贼,让飞贼无所遁形。  

《神武2》官兵捉贼活动正式上线,官兵与飞贼到底谁更胜一筹,体验之后才知道。另外,《神武2》全新专题“夏日嘉年华”正在火热进行,保卫长安、逍遥游、成语接龙等多个崭新玩法伴你夏日狂欢,更有玩家和帮主见面会等线下盛宴可以参与,快来一起体验全新神武吧!  

关于《神武2》,  

《神武2》,快乐免费回合网游!  

《神武2》,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2》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2》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2》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全新紧张的游戏活动 神武2官兵捉贼活动攻略


        更多神武2游戏攻略推荐:

神武2平民龙宫怎么玩 教你省钱玩龙宫

神武2玩家分享 我有特殊的钓鱼技巧 

《神武2》天下飞升126龙宫极品宝宝展示

碧雪情天129天策展示 多技能高书宝宝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