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轻松拿冠军 神武2宠物排位赛攻略技巧

轻松拿冠军 神武2宠物排位赛攻略技巧

发布时间:16-07-15 14:02 来源:贴吧 作者:晓丶纸鸢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2宠物排位赛攻略技巧,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了游戏中宠物排位赛的一些细节问题.

大家好我是花返,这次本来打算写的是计划书制作鉴定和压价贴子的,奈何工作量太大,力不从心,看周围的朋友有不少不懂宠物排位赛的具体细节,就先写了个排位赛的攻略贴,楼主在2012区,盟主段还算可以,不是郊区。由于要发贴水经验(滑稽)感觉还是拿个第一能提高点说服力,还好幸不辱命。  

宠物排位赛

宠物排位赛

这次攻略写的比较详细,大体分为这几部分,出手顺序的介绍,愤怒的介绍,技能的介绍,排阵的介绍,实战经验,至于想问怎么排阵用什么BB之类直接发图楼主会给出最优的排列方式,排位赛4分靠宠物,3分靠阵型,3分靠运气,排阵很重要。  

先说出手顺序:  

我方bb按位置编号由小到大定位一号、二号、三号、四号、五号出手位;对面bb也按位置编号由小到大定位一号、二号、三号、四号、五号出手位。按一号、二号...五号的顺序依次攻击,每个相同的出手位之间根据速度不同决定先后出手。  

上图举个例子  

这是我方的排阵  

宠物排位赛

这是对面的排阵  

宠物排位赛

这样,那么按照我上面所说的一号位分别是我方浣熊和对面浣熊,这两个浣熊谁速度高谁就先出手,和人物一样有乱敏几率,二号位则是我房愤怒加成九头鸟和对面躲避加成九头鸟,这两个之间比速度。1~9号位只是决定几号出手位,所以如果想让一个bb优先出手并不一定要放在1号位,只要放在我方排阵号位最小的数字就可以,比如对面排阵的浣熊。  

此外,援助会援助在9个号位中没有站bb的最小数字的号位,并且援助后所有技能和愤怒值都会消失。  

再说愤怒,排位里系统判定分为攻宠和法宠,只要有法术技能即判定为法宠,没有则为攻宠。  

法宠:愤怒初始为100,愤怒大于等于100时使用技能,使用法术时不消耗愤怒,被攻击时不增加愤怒。  

攻宠:愤怒初始为50,愤怒大于等于100时使用技能,使用技能时消耗全部愤怒,每被攻击一次增加25点愤怒。  

总结:  

1、在对面没有打出愤怒控制的时候,法宠是每回合必放技能的,攻宠首回合被攻击两次能放出一次技能,以后每被攻击4次才可放出一次技能。所以愤怒减少愤怒清空肯定要给法宠带。  

2、攻宠被打会增加愤怒,所以耐攻优势更大,并且可以放在出手比较晚比较容易被打到的最后一排。  

3、一号出手位的雷厉或群法雷吸盾可以带上愤怒减少去控对面愤怒,三号或四号的飞花可以带上背后攻击愤怒清空去显著压制对面后排的愤怒。  

再说技能,排位赛送了9个技能  

宠物排位赛

红技能:背后攻击*2,横向攻击*1,纵向攻击*1;  

黄技能:躲避加成*1,必杀加成*1,愤怒加成*2;  

蓝技能:愤怒减少*1,愤怒保留*1,愤怒清空*1。  

说说详细效果和适用的位置,注意神武客户端里有些说明是模糊的。  

红技能:  

背后攻击:附带感知效果(对隐身目标无伤害加成),这个效果和愤怒无关。使用单法或消耗愤怒时,单体攻击(物理或法术)会优先攻击同一列的最后一个目标。适用bb:剑气,雷厉,飞花,单攻。  

横向攻击/纵向攻击:群体攻击(物理或法术)会优先攻击同一行/列的目标,这个没什么好说的,和游戏里介绍一样。适用BB:群法雷吸盾,雷厉,剑气。  

黄技能:  

躲避加成:30%招架效果。适用BB:每列前排的耐攻耐法(特别是中间列的耐攻耐法)  

必杀加成:40%必杀效果。  

愤怒加成:开局加50愤怒,可以加法宠的首回合伤害,也可使物理法术首回合直接释放和首回合触发攻宠的背后攻击(剑气没什么卵用)。适用BB:飞花、雷厉、舍身、月光。  

蓝技能:  

愤怒减少:群体攻击时每个目标40%几率-75愤怒,可作用多个目标,法连有叠加效应。适用BB:群法雷吸盾,速雷厉。  

愤怒保留:使用物理法术攻击时愤怒从降为0变成降为50。适用BB:月光,舍身,剑气。  

愤怒清空:使用单法或消耗愤怒时,单体攻击(物理或法术)会70%几率清空对面的所有愤怒。适用BB:飞花。  

总结:  

1、系统中愤怒清空和背后攻击的触发条件没有写出,清空只适合飞花,因为可以每回合触发,高连/月光/舍身不能每回合触发不适合携带。  

2、剑气宠尽量不要携带愤怒加成,让其第一回合平A出去增加对对面第一排的点杀能力,并且由于首回合积攒了愤怒可以第二回合以较高的愤怒剑气出去打出爆发伤害(愤怒超过100的部分转换成百分比伤害加成),飞花最适合带愤怒加成。  

3、背后攻击不光单攻适合,雷厉剑气也适合,等于免费的感知。  

4、躲避加成给两个前排中防御稍微低一些的耐攻耐法带比给盾带更合适。  

最后说说实战经验。  

楼主感觉最容易拿冠军的阵容在盟主段应该是1群法雷吸盾1剑气1飞花2雷厉或者2飞花1雷厉,高厄运在排位很有用,因为虐菜就不说了是用脚打,一般前十之内都是3个4个高幸运的,出了隐攻什么的很少能爆的出来,必杀加成几乎就失效了,反观高厄运就能发挥出足够的威力,血攻高攻的高厄运剑气在第二回合的爆发力是恐怖的,1000防在这种bb的高愤怒剑气面前几乎就和纸一样,有的话可以放上试试,绝对好用。然后法宠少于三个一般是不好拿第一的,毕竟前面都是4个5个肉b高幸运宠,除非暴力攻宠是打不动的,暴力攻宠放多了效果更差,很容易被对面一回合秒死两个就直接GG了。耐法飞花配合愤怒清空在这里是食物链顶端的存在,打又打不动,愤怒不断清,像楼主这种没有缺少了耐法飞花的排位就很难在最后一堆人卡时间打你的时候稳定第一。还有在盟主尊主段烈火惊雷什么的单法就不要出来卖萌了,和飞花不是一个等级的,同水平下和找输没区别,只发图不说话。  

宠物排位赛

宠物排位赛

高追击单攻也很好用,谁用谁知道。  

再说说拿排位冠军的一些小技巧,快到结算的时候周日那天晚上将近周一的时候把排位打到前五,如果你对你bb有自信就直接打到第一,没有自信第二第三就可以。要是打到第一就周一11:40开始盯着排位赛看,一般到52、53分就会有好多人去卡时间打你,如果某一次你点背被打下来就立刻打回去,当然像一些人喜欢58、59打你然后你点背很不幸的被打下去了那就没办法。如果你打到第二第三的话就是相反,自信可以在58去打第一,赢了就直接成就了,不自信可以稍微早一点,机会也能多一点,不过这么做一次两次还可以,次数多了败人品,容易出恩怨。  


 更多神武2游戏攻略推荐:

神武2平民龙宫怎么玩 教你省钱玩龙宫

神武2玩家分享 我有特殊的钓鱼技巧 

《神武2》天下飞升126龙宫极品宝宝展示

碧雪情天129天策展示 多技能高书宝宝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