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2玩家分享 我有特殊的钓鱼技巧

神武2玩家分享 我有特殊的钓鱼技巧

发布时间:16-07-07 14:56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萌萌哒兔牙星人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2玩家分享钓鱼技巧,从钓鱼的各个方面给大家详细的进行讲解,喜欢钓鱼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哦.

神武2钓鱼技巧分享,本次给大家推荐的钓鱼攻略非常全面,从钓鱼地点、抛竿技巧、收竿技巧、协力钓鱼、随机事件、鱼饵、宝物以及进阶这几个方面给大家详细的进行了介绍。喜欢神武2钓鱼的小伙伴一定不要错过哦。

一、地点篇

首先全地图都有的:对虾(0级)青鱼(0级)青蟹(0级)大头鱼(0级)龙虾(0级)鲫鱼(1级)  

傲来:鲮鱼(0级)竹针鱼(1级)大黄鱼(2级)秋刀鱼(2级)鮸鱼(3级)鳊鱼(4级)  

清河外:大黄鱼(2级)秋刀鱼(2级)大斑石鲈(3级)叉纹蝴蝶鱼(3级)鮸鱼(3级)扁鱼(4级)福寿鱼(4级)神仙鱼(4级)  

长安外:泥鳅(0级)鲶鱼(1级)鲤鱼(1级)金钱鱼(2级)黄鲈(3级)黑鱼(4级)鳊鱼(4级)  

桃花岛:鲮鱼(0级)竹针鱼(1级)大黄鱼(2级)秋刀鱼(2级)鮸鱼(3级)大石斑鲈(3级)叉纹蝴蝶鱼(3级)鳊鱼(4级)神仙鱼(4级)福寿鱼(4级)。建议级别100级及以上的去那里钓,大鱼几率很高  

二、抛竿篇  

别小看抛竿,内有大技巧。  

先说说抛竿的第一种方法,抛S竿法,抛竿区域分为红绿黄三种颜色的区域。  

跑到黄色区域抛竿评分是S(抛竿距离随机),绿色部分是A,红色部分则是为B。  

然而,这抛竿评分到底有什么用呢?经过多次测试,抛竿评分影响的是咬钩时间,即抛竿评分越高,鱼咬钩的时间越短。  

所以,如果你想要快速提高钓鱼经验那你就要次次抛S竿加快钓鱼的频率从而增加钓鱼次数。  

这里要介绍另一种抛竿技巧,抛远距离法。无视钓鱼区域,抛竿时候的进度条就是一个蓄力条,从左边到右边力度从小到大,即到进度条最右边的时候按停能抛出远距离的竿(有时候会失败)。而抛竿距离影响的是钓出的鱼的等级,即抛竿距离越远,钓出高等级鱼的几率越大。  

所以,如果你想要钓高级鱼,就要尽量抛远距离竿,提高出高级鱼的概率,相反你会牺牲抛竿评分,降低你钓鱼的频率。(PS:等级越高的鱼,上钩的成功率越低,抛竿评分并不影响上钩的成功率)

玩家分享钓鱼技巧

三、收杆篇  

鱼咬竿后会出现一个光圈,光圈一直在不停的缩小和放大。光圈最小的时候收竿评分最高,收竿S+8%成功率,A+6%,B则无加成。  

这里收竿的时候也有一个小技巧,收竿的时候你可以鼠标左键一直按住光圈不松开,等待光圈缩到最小的时候松开,这样收竿反应能力能提高一倍。  

神韵,每次钓上鱼后有几率触发,此状态下可获得双倍相同的鱼,效果持续到下一次钓鱼失败。  

神韵状态下可以使用各种鱼饵宝物配合,积分哗啦啦啦的来  


更多神武2游戏攻略推荐:

《神武2》天下飞升126龙宫极品宝宝展示

碧雪情天129天策展示 多技能高书宝宝

紫气110魔王展示 多款极品宝宝套装装备

神武2世外95魔王展示 宝宝精灵价值800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