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帮助他人传递正能量 端午庆典玩法详解

帮助他人传递正能量 端午庆典玩法详解

发布时间:16-06-12 15:17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茶色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2端午庆典玩法详解,端午庆典是一个单人任务,玩家可以通过帮助游戏内的各种NPC获得奖励.

本文为52pk原创,转载请说明出处与作者! 

神武2中端午庆典是一个单人玩法,和驱赶水妖玩法不同,端午庆典不需要玩家五人组队,单人即可轻松完成。玩家通过帮助神武2游戏中的各个NPC来获得更多的奖励。

等级要求:

30级

活动领取:

长安城(237,176) 礼部尚书

端午庆典玩法详解

玩家在每天的10点至23点期间,都可以去长安城找到礼部尚书领取任务。除了领取单人任务外,玩家还可以在NPC礼部尚书这里进行补加人物属性以及换取粽子。其中补加人物属性需要消耗80万信誉,随机补加1点属性;换取粽子则需要收集粽子材料进行换取,每天最多只能换取10次粽子。

点击“我是来帮忙的”即可领取任务,为循环任务,每五次为一轮。完成前一个任务后自动接取下一个任务。

第一个任务是端午知识,需要前往清河衙门的县令处答题,答对了即可进行下一环任务。题目一般是和端午有关的知识问答,还是蛮简单的。

接下来就是需要寻找木材、药材以及祭祀粽子了。有的任务是需要杀怪,战斗的难度也不大,单人即可轻松完成击杀。有的任务是需要寻找药材,基本上都是二级药,可以直接在附近摆摊的玩家那里购买到。

端午庆典玩法详解

端午庆典玩法详解

端午庆典玩法详解

玩家们通过活动获得的粽叶、馅料、糯米都是可以交易的哦。多余的不妨和其他玩家交换,这样就能够更快的收集齐做粽子的材料了。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每位人物每年最多可以食用两个五色神粽哦。


更多神武2游戏攻略推荐:

神武2天策发展 技能伤害低且限制严重

神武2新手冲级 论玩家在新区如何突破

轻松上榜不用愁 江湖恩仇录技巧分享

神武2魔天宫探讨 团队定位及属性分析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