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2瑶池天女图鉴展示 属性技能分析

神武2瑶池天女图鉴展示 属性技能分析

发布时间:16-06-02 16:31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茶色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2瑶池天女图鉴展示,给大家展示了四只瑶池天女宝宝,无论是资质还是技能方面都是非常极品的宝宝.

本文为52pk原创,转载请说明出处与作者! 

高法连飞花七技能瑶池天女展示:

神武2瑶池天女图鉴展示

技能:高级法术连击、高级灵性、高级防御、高级审判、飞花逐月、强壮、高级幸运

非常技能的瑶池天女宝宝,从资质上看,首先变异且天资SS非常不错,作为法系宝宝最重要的防御、体力、法力资质也接近满值,同时寿命近7000可以用很长时间。

从技能上来看,高法连配合飞花在单体输出上不错,但是作为一个法系宝宝,缺少群攻技能这可以说是一个缺陷,因为技能数量比较多,不妨打上群法以及高法爆,这样就非常棒了。


更多神武2游戏攻略推荐:

神武2孩子知识教导 各类教导问题集锦

玩家分享 《神武2》新手必备十大要点

神武2新手升级指南 0-69级全攻略分享

海量经验及荣誉 高等级试炼任务详解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